close

 


 


吃完人蔘雞湯,我們接著拉車參觀韓屋村,一樣是豔陽高照,很適合旅遊跟拍照的天氣,還好韓國的氣候偏乾,所以雖然太陽大,熱了些,倒也不像台灣的濕熱就是,一進入韓屋村,到處看到的都是韓國古式建築,好像又到了古裝韓劇的場景,所以馬上又讓我們4個人相機拿起來開始亂拍啦……



 


 


 


牆邊不知名的小花……


 


 


 


靠在屋前的平台上來一張照片吧,以前的韓國人都是住這樣的房屋嗎,跟日式的建築好像,在屋前都有可一個平台既是走廊也是休息的地方,好希望可以住這樣的地方喔


 


 


 


跟韓國古裝劇的場景一樣的屋牆……


 


 


在韓屋村,導遊給了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4人到處亂晃了一會後,讓我們發現可以韓服體驗的地方,中午韓服體驗沒穿夠的我,當下又拉著學妹幫我買好票卷(3000元韓幣,不到台幣100元)後就麻煩其他3位學妹等我一下啦,因為剛好碰上沒有太多韓服體驗的客人空檔,我可以自己挑選想穿的服飾,挑好後現場的老師就幫我著裝啦(接下來開始黑小貓幫我的韓服體驗全紀錄……)


 


 


還好韓服體驗的服裝很好穿,所以不一會老師就幫我穿好啦,穿好後老師還是前前後後再看一下哪裡有需要再調整的部分


 


 


不知道為什麼我挑的韓服都會附上一頂帽子,而這頂帽子戴上去後總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好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所以只戴著這頂帽子讓學妹幫我拍了2張,其餘的都是沒有戴帽子的照片……


 


 


假裝端莊中……(因為本人有高度近視,戴眼鏡照又不好看,所以把眼鏡拿來,結果出現眼神失焦的狀態……)


 


 


繼續假裝端莊……


 


 


有像小姐嗎………(黑小貓:學姐,這是我覺得你這次花錢花的最有價值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