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青瓦台出來後,我們要準備要吃中餐啦,今天的中餐是我非常期盼的─人蔘雞湯……從青瓦台出來沒多久碰到看起來像我們警政署的大樓……



 


 


韓國警車……(職業病……)


 


 


 


這是我們吃午餐餐廳外的大樓,本以為會是在韓式的房屋吃人蔘雞,結果遊覽車帶我們到的卻是看起來像是辦公大樓集散的地方,啊這裡有餐廳喔……


 


 


這是我們用餐餐廳一樓的大型裝置藝術,好大的一本書喔,難得有機會可以坐在書的上面拍照,雖然內容一點都不懂……


 


 


終於進入我們吃人蔘雞湯的餐廳裡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假日,所以生意好的不得了,整間餐廳裡人聲鼎沸,找到我們的位置後大家就入坐啦,這是我們中餐附的小菜,只有泡菜跟蘿蔔,還有每人一口的麵線及每人一小杯的人蔘酒……


 


 


鏘鏘,我的人蔘雞上場啦,熱滾滾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雖然只有小小的一份,可是一個人吃還真的會飽咧,加入雞湯的麵線也出乎意料的好吃呢,至於人蔘酒在淺嚐一小口後,全都讓我倒進雞湯裡啦,味道也是很好喔,這頓中餐我個人吃的非常高興,因為終於一圓吃韓國人蔘雞的夢想啦,重點是人蔘湯味道清淡,雞肉內釀的糯米也軟嫩可口,讓我一口接一口,有機會到韓國的話,這一味推薦必嚐的喔



 


 


用完愉快的中餐後,我們準備出發去參觀韓屋村啦,這是途中經過的巴洛克式建築,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建築物……(在車上無聊,所以拍建築物消遣,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