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初才剛從九州回來,到了12月初的時候,學妹又跟我說想不想去賞楓丫,我說「當然好」,只是嚴重恐機症的我又要坐飛機咧……鳴鳴鳴鳴,結果這次我們兩人決定要以自助行方式來玩,上網找了大X旅行社機加酒的4天3夜行,打電話去詢問想把房間的雙人床換成兩張單人床,本來以為要加價,結結旅行社的小姐說,不用加價,旅行社這個行程就是給二張單床的房間,喔耶,一天省了一千多元的房間費用,而且飯店就在道頓堀旁,要逛新齋橋簡直是方便極了


另外要特別感謝的是,多次同遊的學妹在這次京阪賞楓自助行費心規劃整個行程及交通路線,我只負責打打電話跟旅行社訂機票及飯店,再加買關西週遊票券(這個超好用,關西地區自助行必備),整個4天3夜的自助行都靠她啦,謝謝你啦學妹


 


到了出發當天啦,照例是搭長榮的飛機,照慣例先把要搭的班機隔著登機室的窗戶拍一張先



 


 


轉個身再看登機室,我咧……現在是什麼狀況,一堆日本學生要回日本了,真好命,想當初當學生的時候,別說出國了,連到外島都沒有,是台灣旅遊太便宜,還是日本物價太貴,讓學校可以讓學生選擇出國旅遊咧


 


 


經過2個小時半的飛行,終於再次抵達關西空港完成出關手續後,到達我們要搭的南海電鐵站前


 


 


這是我們要搭到飯店的地鐵,因為我們出關後到搭車的時間是下午1點多,所以整個從空港發車的電鐵根本沒有什麼人,學妹趁著還沒開車,先從外面幫我拍了一張


 


 


好啦,這是車上學妹忙著拍照,我忙著拍她……(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感覺好新鮮,又很興奮,雖然中途坐過站……糗)


 


 


終於到達我們飯店最近的地鐵站啦,趁著又是空無一人的車廂,趕快來一張。去的時候日本雖然是秋天,但氣溫已經很低,大概10度左右,所以對於長年生長在熱帶島國的我們,只能說冷…


 


 


這是到飯店把行李放好到,我跟學妹兩人輕裝走出來,不到2分鐘就看到道頓堀的入口啦,旁邊還有好大的螃蟹道樂招牌喔,我要吃螃蟹……


 


 


開始逛街啦,又是一隻螃蟹,我要吃螃蟹啦……從下飛機到現在,還沒吃午餐,快餓死啦,因為這家店不在我們的行程及預算內,所以學妹先當模特兒介紹一下拍張照囉


 


 


好啦,到達日本關西的第一餐,就是第一次到日本玩時沒吃到的金龍拉麵,他們家的拉麵在台灣觀光客口中很有名,店裡賣的拉麵也只有兩種,雖然很簡單,不過味道還不錯,還有免費的小菜跟白飯讓你自己加(為什麼有白飯,因為日本拉麵的湯都比較鹹,如果把麵吃完,湯不一定喝的完,但是加上白飯,個人覺得味道很好,嘿嘿嘿加了一點白飯吃看看,果然好吃,比吃麵味道要好很多)


 


 


這是吃完金龍拉麵後走出來,兩邊都是店家,遠一點還有摩天輪可以坐,聽說是透明的,有膽量的可以去試看看喔,我這種沒膽的就遠遠看看並拍的照紀念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