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第到這裡,覺得第4天的篇幅好像多了些……,從韓屋村出來後也下午3點多了,我們接著到行程中另一個韓劇場景─韓劇「流星花園」男女主角約會的地方─南公園首爾塔啦,這是我們搭遊覽車下車處看到的觀光公車,聽我們的韓國導遊阿旭講說這可是電氣公車喔,看到這台可愛流線造型的公車,不楚讓我想到我們台灣的觀光是不是可以再做的更有質感些呢……



 


 


這就是南山公園裡的爾首塔啦,因為是跟團,所以可以很輕鬆的搭遊覽車到最近首爾塔的地方才開始爬山,嘿嘿嘿…


 


 


從我們下車處到首爾塔約莫還有十多分鐘的路程,因為黑小貓一時興起,所以我跟她便一路用衝的衝到首爾塔啦,只是……好喘……,這就是有名的愛情鎖牆,多到實在很誇張……


 


 


 


跟立體的心型雕塑來一張合照吧…


 


 


逛完首爾塔,拍完照,買完紀念品,也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啦,順著原路我們4人又開始散步啦……


 


 


逛完南山公園,時間已近傍晚,導遊在遊覽車上宣布接下來要逛東大門……,這時車上的年輕女生馬上都精神百倍,眼露殺氣,接下來開始跟導遊討價還價可以逛的時間,最後導遊給我們的時間是1個半小時……,所以看到東大門的地標DODA時,整車女生立刻進入備戰狀態,完全不管導遊說下車要先去看清溪川了……


 


 


被導遊押著很快的看完清溪川後回到DODA前終於開始放風時間啦,我們4人看到路邊的小吃,決定先嗑一下再出發,所以4人用公基金合買了熱狗薯條跟炸雞串解饞,我們吃完的結論是,如果肚子不是很餓的話就還好啦,不過基本上味道是OK的啦……


 


 


 


這就是東大門旁的清溪川啦,我們到的時間是傍晚,所以看到很多人在這邊休閒,可惜沒能待到晚上,不然夜景一定更棒說,如果以後再有機會造訪韓國,希望是用自助行的方式好好欣賞…


 


 


這是我們第4天的晚餐馬鈴薯豬龍骨鍋,照例又是一桌小菜跟一鍋,每人一碗飯,我個人還是吃的很愉快啦,因為鍋裡的馬鈴薯鬆軟好吃,湯頭濃郁不油膩,再加上滿滿的疏菜在裡面,所以我是真的覺得還不錯啦,只是同行的3位學妹就吃的不甚合口啦,尤其是琪妹妹隨便吃兩口就說吃飽了,等著晚上的宵夜啦,結果我一個人吃了快半鍋……


 


 


 


以下就是本日我個人的戰利品,東大門的紀念品,化妝品免稅店的戰利品……(光是在免稅店我個人就花了20萬的韓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