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市的築地市場裡不死心的逛了一圈終於接受想吃的店都關門的事實,我們接著往場外市場走,看到了場外市場的牌子,身為觀光客的我當然得來張觀光紀念照啦



 


 


我們是放棄當天飯店的早餐專程到築地吃早餐的,怎麼可能不在築地吃呢,還好還有幾家店家在做生意,所以在場外市場的巷子裡轉了轉,我們3人選定這家店坐下來準備吃早餐啦,不大的店面牆上掛滿菜單及照片,可以很容易的按圖點菜,所以就算日文不通還是可以吃到東西滴…(不過本團有黑小貓及140在,所以是沒有問題的,學姐只要在旁邊先說要吃啥就好,剩下的都交給學妹們啦,哈哈哈真不好意思了…)


 


 


鏘鏘,這是我當天點的早餐啦鮭魚肉丼啦,整碗鮮橘色的色調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拍完照後開吃,嗯確實是不錯吃的,這如果都是握壽司的話該有多好啊…


 


 


這是黑小貓點的海鮮丼,比我的更五顏六色,也很可口的樣子,黑小貓的心得是海膽真的很棒,其它的海鮮也很不錯,這中間黑小貓還撥了她碗裡的魚子跟魚肉給我,我也嚐了海膽,喔真的很讚,一點腥味也沒有,還有淡淡的奶味,厚,人家要吃海膽的握壽司啦…


 


 


美女二人組手持早餐的宣傳照……(不吃生食的人拿著我的早餐照……)


 


 


這換次本人跟本人的早餐合照啦,嗯…偶的臉看起來怎麼比平常大一倍啊……難道是這幾天吃到浮腫了嗎…哇,偶不要啦……


 


 


這是140的早餐,鮭魚下巴的定食,嗯裡面全是熟的沒有一樣生的東西,還好有她可以吃的熟食…


 


 


吃完早餐3人休息了一下接著開始討論臨時要去的地方,後來決定到140想去的本願寺看看囉


 


 


拿著旅遊書的地圖,我們找了一會就看到築地的本願寺啦;


築地本願寺(つきじほんがんじ)是位在日本東京都中央區的淨土真宗本願寺派寺院。本尊阿彌陀如來、開基(創立者)為准如。東京都內代表的寺院之一,京都市西本願寺之別院。正式名稱淨土真宗本願寺派 本願寺築地別院,俗稱築地本願寺較有名。


關東大震災後伽藍燒失,目前所見的古代印度様式(天竺様式)伽藍是由東東京帝國大學工學部教授・伊東忠太設計,1934年落成。(取自維基百科)



 


 


 


原來這是印度式的建築喔,來來來學妹,幫學姐偶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我們造訪的當天寺裡剛好有法會,所以我們3人只在本願寺的廣場上到處走走拍拍,並未進到裡面看看,但光是建築物的外觀就是藝術品,真的很佩服建築師的設計可以蓋出這麼美麗的建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