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御苑賞櫻之後,導遊跟大家討論是晚上在圓山公園賞夜櫻,還是直接殺到道頓堀吃晚餐加血拼,全團人在看過圓山公園的支垂櫻之後,一致通過直殺道頓堀血拼去…,因為在出發前就已經講好,這次去一定要吃到螃蟹道樂,所以既然直接殺到道頓堀去,我當然是直接往螃蟹道樂衝啦,道頓堀上的道樂店有三家,我們選擇其中一家之後進入,由身著和服的服務人員帶至座位上,看完菜單後,想說要用比的告訴服務人員想點的套餐,結果服務人員見我們交談知道我們是觀光客,馬上換上一位大陸籍的服務生為我們服務啦



 


 


上菜前先照一下螃蟹型的筷架啦……


 


 


老實說價格實在不低,所以我們4人商量後,點了兩個套餐及單點螃蟹的握壽司,上菜的速度很快,每道都是以螃蟹入菜,味道都很鮮美,但菜量都不多,所以我們4人吃完雖然不餓,但卻不過癮……140學妹直嚷嚷明年要去北海道吃螃蟹吃個夠…


 


 


這是小菜的部分,每道都很好吃…可是每一道都只有一口…好少丫


 


 


蟹腳的生切 片,味道真的很棒喔,嗚嗚嗚,我明年也要去北海道吃個夠啦……


 


 


這是茶碗蒸,也是一樣美味,其實如果是一人一個套餐的話,量是足夠的,但我們的荷包就大大失血啦


 


 


這是烤螃蟹的蟹肉及蔬菜,真的是一人份呢


 


 


 


吃完螃蟹道樂後,當然開始利用僅剩不多的時間開始在道頓堀逛,因為吃晚餐花太多時間啦,以至於我們能逛的範圍就被限縮啦,在集合後導遊先生買了日本第一家的章魚燒請全團的人吃,學妹很喜歡吃這一家,不過對於吃過其他家章魚燒的我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同樣在道頓堀上的赤鬼啦……


 


 


吃完章魚燒,我們也準備到第二晚住宿的飯店UNIVERSAL PORT HOTEL,一進我們的房間,我跟琪妹妹高興到不行,好棒的飯店丫,竟然有一個L型的大沙發耶,哇哇哇,真是太棒啦


 


這是我們的雙人床,睡起來很舒服喔,門口那個大行箱,嘿嘿嘿就是本人偶的啦,每次一到飯店房間行李都還來不及開就先拿相機開始在房內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