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旅館的浴室,乾濕分離,整理的非常乾淨,整個設計也很時尚,我真是愛死這家飯店啦



 


 


放好行李後,坐不住的我跟琪妹妹兩人又拿著相機跑到房外去探險啦,好…重的行李丫,我都拖不動了,學妹你還不快來幫忙……這是超大的一樓大廳,整個大廳到處放著拍電影用的小道具或小場影,真的很好玩,嘿嘿嘿…


 


 


回到房間的浴室,好可愛的包裝喔,這是飯店的吉祥物,很可愛吧,好想全部帶回來喔


 


 


第二天一大早我跟琪妹妹趕忙起床在吃早餐前到飯店外面去逛逛囉,這是飯店大門口,藍白的配色讓我很喜歡


 


 


 


飯店的旁邊就是碼頭,因為時間很早,所以我跟琪妹妹有一個愉快的晨間散步,遠遠的看到似乎是教堂的建築,兩人一邊拍一邊往前走


 


 


 


整個沒有人的岸邊,空氣很新鮮,風景很美麗,個人覺得這次花的旅費真的很值得,雖然只有4天3夜,但每天都玩的非常愉快……


 


 


接近教堂啦,看來應該也是旅館供客人舉辦婚禮用的,真的很像風景畫,趁著沒人時候,好好的拍一下吧


 


 


 


走近教堂啦,這個走廊超有feel的,我跟琪妹妹兩人輪流以此為背景拍照留念啦


 


 


散完步往飯店方向回去,在這個角度把整個飯店拍下來,真的是規模很大的飯店,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造訪


 


 


 


嘿嘿嘿,這是我們回飯店後的自助式早餐,很豐盛吧,當然不是只有吃這一盤啦……好啦,就此打住,我跟學妹要專心用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