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天的川越大暴走終於寫完啦,接下來是我們3人第5天的行程開始啦…


第5天表上行程第一個點是東京的築地市場,這是我們多次旅遊東京一直沒到的地方,所以這次黑小貓在出發前就說一定要來築地吃握壽司當早餐啦,所以在第5天的上午第一站就是築地啦,搭乘地鐵路線為:水道橋→(總武線)兩國→(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還蠻快的喔,兩國是東京相撲的發源地,到現在也還是培養相撲選手的主要地,兩國國技館也在這,個人對相撲還好,不過對相撲選手所吃的火鍋「相撲鍋」到是很有興趣,希望下次再到日本時有機會可以嚐看看囉



 


 


我們出兩國站走沒多久就看到江戶東京博物館啦,這是展示古江戶時代及現在東京發展的博物館,參觀是需付費的,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很早,所以還未開放,而我們的目的地也不是這裡,所以只能拿著相機拍一拍博物館的外觀就繼續往下走啦


 


 


這是我們要搭往築地市場站時在車站裡看到的相撲人偶的看版,所以我跟黑小貓馬上上前來張力士照吧,嘿嘿嘿


 


 


終於到達築地市場啦,只是當我跟黑小貓滿懷興奮的出站後,卻看到了這次自助行中,另一個讓我們又失望的牌子了……哇,把我的握壽司還給我啦……


 


 


看完築地市場休日的告示牌後,140問黑小貓說那,要不要回飯店吃早餐呢…黑小貓說,都來了耶,小閏:那我們去看看搞不好還是有一些店家是有營業的…休息的築地市場……唉,真是無緣啊…(當天是星期日,所以想去築地市場的朋友們,不要選在假日去,因為會休市,去之前先上網查看看築地的休市日吧………)


 


 


一整排我們想吃的店……全部大門緊閉……我的握壽司……


 


 


我們3人在休市的築地市場走了一圈,把旅遊書上標示的地方都逛過一遍(全部都沒開,連我想吃的茂助丸子),走到築地場外市場,嗯,還是幾乎都沒開…


 


 


這是我們看到有開的玉子燒,我們在行前也有看好要吃的店家,但是,嗯,全部休息,所以看到這一家有開,當下當然買了一份3人來嚐嚐看一般遊客造訪築地時都會吃的玉子燒味道如何囉


 


 


嗯,140小學妹手上拿的就是我們3人合買的玉子燒啦,是涼掉的,但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不是很甜,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下次再有機會我一定要吃看看其他築地名店的玉子燒啦


 


 


這是黑小貓想吃的另一家名店─鳥藤…很抱歉的也是在休息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