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正式開始我們第二天行程重要的一個點,去箱根的蘆之湖搭海盜船(其實我想坐的是箱根的登山纜車,但是團的行程中沒有…唉),還好天氣不錯,所以還是心情很好的上遊覽車出發啦,至於為何照這張,只能說丫就很好奇日本人住的地方小,轎車小就算了,連卡車都很小,所以趁等紅綠燈無聊時就給它照下去啦,嘿嘿嘿(但我還是要說一句,東京市區還是乾淨到讓我以為是在鄉下……)



 


 


 


這好像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時買的牛奶,每次到日本旅遊時在休息站都會讓我抓狂亂買,買過草莓、買過橘子、買過日式和果子、買過泡芙(嗯,怎麼都是吃的咧,沒辦法誰叫偶都是用吃來寫日記咧,這是學妹說的),所以這次看到牛奶當然是忍不住一定要買來喝看看啦,嗯…好喝,奶味夠重的一瓶咖啡牛奶……


 


 


 


到了到了,前面就是搭海盜船的售票口啦,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累的要死找買票的地方跟排隊然後用很爛的英文或日文買票,只要悠悠哉哉的拍紀念照等導遊搞定就好,小王謝謝你啦


 


 


 


這張又是在拍什麼咧,因為本人沒辦法在這裡吃冰淇淋及用餐,所以只好照下來紀念啦(就說我是用食物寫日記的咩)現在一邊寫一邊還想流口水(因為剛好是吃晚餐時間啦,嗯傍晚5點多吃晚餐,是滴本人生活很規律,差不多6點就要吃晚飯啦,不然真的會翻臉)


 


 


 


這是在等上船時照的,碼頭很乾淨也很漂亮,如果時間夠,真想就在這裡好好散策一下啦


 


 


 


趁學妹在拍登船處時,從她後面偷拍嘿嘿嘿……


 


 


 


嗯有船來啦,不過不是我們要搭的,我們要搭的是紅色的海盜船,這台是綠色的(真不了解為何在一個內陸的湖泊裡會有海盜船咧,難道日本以前的海盜都是坐這種船嗎)


 


 


船靠岸啦,還蠻大艘的船喔,後來我跟兩個學妹上船後就開始玩起搞笑照片啦,礙於尺度關係,只能留著自己欣賞啦


 


 


 


這是下船後的地方,也是我們要參觀的下一個景點「箱根神社」,本次跟團行程中唯一個排在行程上的神社啦(最後一天去的明治神宮是小王放我們自由行自己去的),為了拍這個大鳥居,本人就大咧咧的站在馬路的正中央上面照,完全無視會被車子輾過去上新閒的危險,接著就被小王給唸了一下,不好意思,誰叫我愛神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