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王導遊的帶領下,約莫走了沒幾分鐘就到達第一個景點,東京都廳啦,從外觀看上去,還真是蠻高的咧,再加上都已經晚上8點多了整棟大樓還燈火通明,我咧日本的行政機關都是這樣嗎,再看看自己服務的單位,我好像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雖然有時也是要做到天亮…不過也是偶爾啦……嘿嘿嘿)



 


 


 


這是搭快速電梯到最高層的展望台看到的夜景,真的是很壯觀(蠻奇怪的形容),可是對於世界人口密度高過台北的東京首都,這樣的夜景我還是說…壯觀(可惜拍不清楚)


 


 


因為是晚上了,所以我記得人不是很多,可以慢慢的欣賞跟拍照…展望台上還有一台販賣紀念品的商店,這就是日本利害的地方了,不管是風景區還是官方開放供遊客參觀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賣店,裡面都一定有該地點才有的限定物品,怎麼不讓觀光客心甘情願的把荷包掏出來(哎哎哎,小姐你不是才剛下飛機嗎,就開始血拼了喔……)


 


 


 


好啦,買完第一站之後又回到地面,難得到舉世閒名的大都會,這樣的景色讓我不由得又把相機給它按下去啦(個人很喜歡這張)


 


 


 


在逛完第一天唯一的一個景點(忘記要不要買門票)東京都廳後,小王宣佈自由活動開始,嘿嘿嘿,二話不說直接跟學妹說……我快餓掛了,趕快找吃飯的地方,以下就是我們第一天用餐的地方,是一個小小的食堂,看起來很舊,可是裡面人聲鼎沸,而且都是日本的上班族(丫日本是怎麼回事,都是到晚上9點才吃晚餐嗎),看菜單上面的價格,這可比我在京都看到的價格要親切多啦,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每一道都點來吃……(這時兩個學妹又用一臉敗給我的表情看著我無語……)


 


 


 


這就是我們3人的第一餐醬油拉麵,為了避免麻煩3人都叫一樣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傳統的日式拉麵,還很好吃喔(可能是偶餓過頭了,端什麼出來我都會說好吃…)


 


 


只有拉麵怎麼可能滿足我咧,當然又叫了日式煎餃啦,因為兩個小鳥胃的學妹說一人叫一份會吃不完,所以當然是3人叫1份,雖然台灣的比較好吃,不過這家食堂的煎餃也是及格啦,好吃、好吃、好吃(本人真的是餓昏了……)


 


 


 


在舒服的休息一晚後,隔天一大早從房間看到的東京都廳整個外觀,離我們住的地方是不是很近呢,好大的一個行政中心,裡面有多少公務員呢……(我不是5點多就發神經起床喔,是相機的時間沒有調啦,呵呵呵)


 


 


這是飯店的早餐,大飯店的早餐通常會豪華些,和式、洋式都有,而本人是和洋夾雜的方式進食,就是都只拿自己喜歡的部分…而且不會只拿一次……(廢話花錢當然要吃夠本)


 


 


這是什麼,是我們吃早餐的包廂喔,很棒吧,雖然離食物遠一點,可是用餐時不用跟別人擠,可以安靜舒適的坐在包廂裡吃,我還以為是到高級餐廳裡咧(事實上也是高級餐廳啦)這時在想我參加的是東京高級團的行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