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沿湖步道看到的向日葵,也是小學妹最喜愛的花,所以她難得失心瘋的跟黑小貓到處照…


 



 


 


 


這是我們入住河口湖當晚的螃蟹吃到飽晚餐,雖然只有水煮冰鎮,可是真的很鮮美可口,要不是怕自己又過敏,只敢吃一點,之後就專心幫兩位學妹服務剝蟹腳,看著她們兩個吃的津津有味,我恨丫……


 


 


 


吃完晚餐後,因為吃太飽啦,所以在泡湯之前外出散步看夜景啦,沿著湖岸走,好安靜,氣溫也剛好涼爽舒適,沿著湖邊看著遠方飯店映出的燈火,寧靜而美麗,什麼時候再來造訪呢……


 


 


再沿著湖走近拍,雖然是自動的數位相機,可是拍起來,我真是愛死我的相機啦


 


 


 


每次出國到日本玩時,晚上洗好澡之後都會喜歡買一碗日清的泡麵吃(不管我白天吃的多飽),拉開麵蓋香味衝出來時,啊,人生的幸福不就是這樣嗎(旁邊擺著為了這次東京行時買的旅遊書,拿來壓泡麵剛好),一邊吃著宵夜一邊跟兩位學妹討論第四天的自由行行程


 


 


 


 經過一夜好眠,隔天早上吃早飯前,還是起了個大早沿著湖邊散散步,順便把我們住的飯店外觀拍下來……(很簡單的外觀,但我個人覺得住的很舒適)


 


 


天色終於完全亮啦,同樣的地方晚上與白天的差異,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美及一個靜字可言


 


 


 


不管到哪,都可以看到這種小小的日式庭園照景,很可愛也很有民族特色


 


 


 


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除了文化與我們有某部分的相連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管到日本嘟個地方,到處可以看到各個季節不同的花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種的,但是在每個地方都會出現讓我覺得小驚喜的花卉或是造景,難怪我妹妹都要說我甘脆去住日本好了……


 


 


 


結束晨間愉快的散步後,重頭戲當然是回飯店吃早餐啦,一樣是洋、和式都有的自助式早餐,本人也是洋、和式混著一起吃,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