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來到富士五湖之一的河口湖啦,這也是5天4夜的東京行中,唯一有溫泉可以泡的一家溫泉旅館啦,真是迫不及待想泡湯啦(只是兩位學妹都對脫光光泡湯的行程敬謝不敏,所以學姐我還是一個人孤單的行動啦),我們入住的河口湖飯店雖然不是很新的飯店,但飯店正對著富士山及河口湖,view超好的,這是飯店裡展示的雛娃娃,因為沒錢買回家收藏,所以就拍照回來收藏啦,嘿嘿嘿



 


 


這是我們3人的房間,因為沒有3人房,也不是睡和式房,所以我照例是睡沙發床,不過還真好睡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完溫泉再加上吃飽飽的,所以超好睡,躺在沙發床上就一覺到天亮


 


 


每次去日本旅遊時,只要一進到住宿的地方,就是先拿起心愛的相機到處照,這是我們住的飯店裡附的小點心及茶包(通常都是被我在離開時全部搜刮回來,因為同辦公室的學妹超愛日本的茶包,想當然爾這也是不用花錢的小禮物啦)


 


 


 


是不是,這就是從飯店前面照到的富士山,只是看不到積雪的樣子……殘念丫(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秋初,哪裡來的積雪丫)


 


 


照完外面換照旅館裡面的大廳啦,看起來很好坐的沙發組,讓人很想就坐在大廳裡看風景發呆,什麼事都不做


 


 


 


再拍一張……


 


 


 


這是在旅館裡的土產販售店,雖然不大,可還是讓我及學妹兩人在裡面敗了一些紀念品(我真是愛死各家旅館裡的賣店,什麼都想搬回家)


 


 


好多可愛的kitty喔,真想全部買下來,但衡量荷包及接下來的行程,很克制的只買了圖上kitty造型的小沙包


 


 


 


在晚上吃飯前走到飯店外面沿著湖邊散散步,這時的天色終於開始暗下來啦


 


 


問我為什麼兩張的顏色怎麼差這麼多,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用相機的場境功能不同拍出來的效果也差很多,但不變的是湖邊靜逸的感覺及讓人完全放鬆的氛圍,啊,我愛富士山,我愛河口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