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結束後依依不捨離開河口湖後,接著趨車前往東京的合掌村,因為尚未拜訪過北陸,所以對我來說是個令人期待的行程,只是天公不作美,竟然開始下起小雨,這時非常感謝小王及遊覽車的司機贊助的愛心傘啦,到達目的地後,大家依序撐傘下車參觀啦


 


 


 


整個園區到處都是合掌屋的建築,雖然下著小雨,可是雨中在特殊的合掌屋造型的園區中漫步,也是別有風情,呵呵呵


 


 


 


 


整個園區有點小小的坡度,所有的合掌屋都是依地勢而建,整個景色讓人很難想像是在東京的近郊


 


 


 


真的是很漂亮及安靜的園區,每間合掌屋都是賣店及展館,可惜時間不夠,只好走馬看花趕路,不然一棟一棟的合掌屋慢慢晃的話,我可以逛一下午……


 


 


 


 


走進合掌屋建築的店裡,幫學妹在廊下拍一張,真是羨慕在這邊工作的人們,好棒的工作環境丫……


 


 


 


園區的每一家店裡面賣的小東西都很可愛,真想讓人全部搬回家做紀念


 


 


 


好可愛的貓頭鷹招牌,裡面賣的是陶土製品,可惜沒時間逛,唉唉……(在這裡發生了小小的找人插曲)


 


 


 


裡面好多的陶製品,印象中我在這裡買了淺藍櫻花樣式的小茶碗,超可愛的茶碗,我都捨不得拿出來用


 


 


 


本次東京行,正好碰上黑小貓的生日,所以我跟學妹合買了一隻顏色鮮豔的小虎送給黑小貓,祝她生日快樂啦……


 


 


 


到達合掌屋最高點後再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