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幅都在介紹此次到東京幾天中最喜歡的一間飯店,東京圓頂飯店,位於東京巨蛋旁邊,而且是有3人房的一間飯店,讓我連睡了兩天的沙發床後終於可以睡到床啦……



 


 


每次出門旅遊只要一到住的飯店,不論國內外都會先把相機拿起來裡裡外外先拍過輪後才開始放行李,可能我是飯店控吧,喜歡住舒適的飯店,隔天起床後吃飯店附的自助式早點來滿足自己不能每天住豪宅的小小遺憾…


 


 


因為相機無法一次照到房間全景,只好分兩段式拍啦,因為是3人房,所以房間的空間部分相對也被壓縮啦,但還是有一定的空間,而且整個房間的色調是我相當喜歡的米色系(可以讓我覺得沒那麼壓迫及沈重感也同時可以完全放鬆,可能潛意識裡希望自己的房間也是屬於這類簡約、沈靜的形式吧)


 


 


 


照完房內擺設後,就會開始在房內來個小小的翻箱倒櫃啦…嗯,我是說到處看看啦,這就是房間內附的浴袍,雖然不像溫泉飯店給的是浴衣,但穿起來一樣舒適,只是不能大咧咧的穿著出去逛大街就是…


 


 


 


電熱水瓶及茶包、茶杯(咖啡是要錢滴),出門旅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住的地方有無熱開水供應,讓我可以在房內隨時喝到熱水,尤其是隔天一早起床時,一杯全熱的開水才能讓我完全清醒展開一天的行程(這也是學妹覺得有點誇張的地方)


 


 


 


照完房間後,當然就是開始到飯店裡外亂照啦,這是飯店的大廳,很寬昶明亮吧,日本很多星級的飯店及溫泉飯店都會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大廳,而通常飯店的大廳也幾乎會讓我覺得這家飯店的優劣與否(很奇怪吧),所以本人每次在國內旅遊訂飯店時都是先看大廳再房間來決定要不要入住(當然,價格同時是很重要滴)


 


 


在發房卡時導遊小王跟大家說明這天晚上的晚餐是自理的,所以如果想跟他一起去吃好吃的拉麵,就要在他說好的時間到大廳集合,因此在拍完房內設施及略為休息一下後就趕忙下樓集合啦,走出圓頂飯店,看到的是飯店旁的遊樂場,晚上在燈光的照映下真是閃耀動人


 


 


 


往前走一小段路後,趕緊回頭把整個飯店的夜景照下來


 


 


這是遊樂場裡的雲宵飛車,看來好像很好玩,但對於懼高又膽小的我,當然是敬謝不敏啦


 


 


拉近鏡頭再來一張(嗯,糊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