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是哪一家拉麵店嗎,就是小王導遊口中說好吃的「一蘭」拉麵啦,桌上面那張紙是讓客人在買完票券進到店內後填寫麵的軟硬度、是否加荵、加辣、加玉子等客製化的表格,還好小王導遊有先說明,不然我跟學妹只能靠著看的懂的漢字亂猜啦…



 


 


這樣的吃麵環境是不是很像台灣的K書中心呢,在填好上面的表格後,店員會來收走,等麵做好送到客人位置上之後,就把前方的門廉放下,讓客人在類似個人的包廂內吃麵,這樣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好玩,或許這樣的方式是體貼客人,想讓客人有個不受打擾的環境利用短暫的時間好好用餐及休息的待客之道吧


 


 


好啦,我點的麵上來啦,看著乳白色的湯頭就知道師傅熬湯的用心,白色的湯頭配上綠色的細荵花及叉燒肉還有一點紅色的辣油,讓飢腸轆轆的我拍完照後就迫不及待的猛嗑了起來…(小王導遊說的果然沒錯,一蘭拉麵不像之前吃過的其他日式拉麵那麼鹹,但湯頭味道卻很濃郁,叉燒也是入口即化…哇…真是美味到不行,這也是挑食的學妹指定再到東京時必要造訪的地方)


 


 


把自己餵飽後,小王導遊就放大家自行玩樂去啦…哇是點上燈的旋轉木馬耶,不過才剛吃飽,別玩讓自己清腸胃的遊戲比較好


 


 


 


東走西逛了一陣之後,打算打道回飯店休息啦,途中經過這家章魚燒的店,學妹說很想吃章魚燒,當然二話不說進店裡消費去啦(事後黑小貓學妹說裡面的店員很帥,140學妹幫她拍了跟帥哥店員結帳的照片)


 


 


這是在章魚燒店旁邊的甜點店,因為快到西洋鬼節萬聖節了,所以店內的裝飾以萬聖節的裝飾為主,沒法吃,總可以照吧…


 


 


 


回到飯店啦,洗完澡後把進宵拿出來準備享用啦,圖中就是在淺草仲見世通的舟和買的地瓜羊羹,本來想買回台灣的,結果一看保存期限竟然在回台之前,只好想辦法含淚在最後二天的晚上想辦法嗑掉啦


 


 


一打開裡面後,我有點傻眼,丫這麼紮實的一條,我一個人要怎麼消化掉丫,趕緊向二位學妹求救,結果一個看了看跟我說:學姐你知道我不愛吃咖啡口味蛋糕以外的甜食,另一個說:我可以幫你吃一小塊……我咧…救人喔…


 


 


吃完悲慘的地瓜羊羹後,再打開買來的章魚燒,這可就大受歡迎啦,每個人都暗暗想要獨吞掉一整盒…140跟黑小貓學妹都說她們下次來還要再吃…(丫既然還可以再吃,可不可以順便幫我再吃一些地瓜羊羹咧)


 


 


這是在逛飯店附近的超市時,本人忍不住買的水蜜桃及葡萄(這麼大顆還每顆都無子咧,日本人真是利害)…,至於梨子及小橘子是小王導遊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