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休息,第二天我照例起了個大早,眼看兩位學妹仍然在跟周公下棋中,本人簡單梳洗後就拿著相機一個人出去到處晃晃啦,嗯,沒有人的電梯先來一張…



 


 


沒有人的飯店走廊…(我喜歡的米色色調)


 


 


走出飯店後,天色還未完全清亮,不過讓我看到經過一個晚上閃著燦爛燈光的雲宵飛車終於熄燈休息的樣貌


 


 


這是巨蛋球場裡專賣棒球紀念品的商店,也是靜靜的休息著……


 


 


 


可愛的球隊吉祥物(我忘記是哪一支球隊啦…)


 


 


 


這就是東京巨蛋啦,雖然沒機會買票進去看球賽,在安靜的早晨站在門外想像著棒球季開打時的熱鬧景象,那該是多麼壯觀呢…


 


 


 


前一天晚上沒到整個飯店的全景,終於在隔天的清晨可以好好的拍一下啦(寫這篇遊記的同時,心裡也正期待著年底的東京自助行…)


 


 


好啦,隨意散策了一下,回到房間等待兩位學妹一起下樓用早餐啦,一進餐廳就看到滿滿各式和洋式的餐點,又讓我開殺戒啦…(小王導遊則悠閒的坐著看日文報紙,這時看到一位服務生端著客製化的餐盤送到小王桌上,我跟學妹們互看了一眼,哇小王是不是常客丫,竟然是服務生把他端早點,他一人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優雅的用餐,而我們這群觀光客則是在人群中打群架搶早餐吃…)


 


 


 


吃完早餐後,在開始接下來的整天自助行行程前,先在飯店的賣店裡逛一下,140學妹看到這件婚紗說好漂亮,學姐二話不說……不是買給她,是幫她跟婚紗拍張照…


 


 


這個就是我每次到日本飯店時最喜歡逛的地方啦,裡面賣的東西不會比外面的貴,可是都可以發現一些好吃有趣的紀念品(我在裡買了一個球場吉祥物的公仔,安全的運回台灣,正高興的拆開要向全家人炫燿時,慘劇發生啦,因為本人用蠻力拆盒子,結果保力龍盒突然裂開,我的公仔硬硬生飛出去摔到地上後,身首異處啦……鳴鳴鳴…丫是怎樣丫…就這樣跟我無緣嗎…自己生平的第一隻跟棒球有關的可愛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