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人個人拖著沈重的腳步,在以為找不到無緣的甜點之森後,竟然讓我們找到了,這次換我一馬當先往前衝,頓時健步如飛,剩下兩位學妹在我後面慢行……



 


 


終於到達甜點之森了,很童話的大門,裡面則不是很大的空間,所以也只有幾間精選的甜點店在裡頭,很快的繞完一圈後,因為裡面沒有座位了,所以兩位學妹買了飲料之後就在戶外的座位等我排隊買甜點啦


 


 


 


我則發揮過人的毅力,在站了快40分鐘之後終於買到炒冰出來,兩位學妹還以為我在裡面睡著了咧…還好這家炒冰的味道很好,不枉費本姑娘不顧雙腳頻頻抗議的疲累,硬是咬牙買回來,不然我真的會當場翻桌啦


 


 


 


吃完甜點休息了一會,3個人實在是走不太動了…可是還有六本木還沒去,所以又打起精神再接再厲往六本木衝去


 


 


 


哈哈哈看到六本木有名的大蜘蛛了,這也是六本木的地標之一,我們到達六本木時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接下來看到的都是夜景啦


 


 


在六本木看完蜘蛛後,隨意逛了一下,看到這個不知道是表達何意涵的巨大玫瑰及鳥籠型的涼亭,旁邊還是東京鐵塔,3個人輪流開始抓景狂拍,只是可惜沒時間到東京鐵塔看看……(後來學妹跟我說這朵大玫瑰也是很有名的雕塑品)


 


 


 


都已經晚上快7點了,暴走了一天,3個人快累翻也餓昏啦,所以就在六本木找晚餐啦,還真讓我們找到了一家賣蛋包飯的店,一進店內,很歐風的書房式感覺,我跟140學妹一直嚷嚷要吃肉肉肉肉肉,所以我們兩人一看到有漢堡排的蛋包飯,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給它點下去啦,黑小貓還是一貫作風,只點了蛋包飯,嘿嘿嘿我的漢堡排蛋包飯上桌啦,看起來好好吃喔,在還有理智前先拍好照片後,3人頓時安靜下來,專心進食去……(真的很好吃,漢堡多汁,醬汁濃郁,蛋包軟嫩,喔喔喔真的太好吃啦)


 


 


 


心滿意足的吃喝完畢後,3人走出店外,也各自把店家拍下來,回去翻書之後才知道我們又誤打誤撞找到一家有名的蛋包飯名店,真是幸運啦


 


 


 


已經晚上8點多啦,再次走回大蜘蛛處,晚上下的大蜘蛛看起來還真有點令人毛骨悚然耶


 


 


請學妹幫我留張紀念照啦,不過9月份的東京晚上還真是有些涼意呢,還好有帶披肩,不然真是冷丫,終於要回飯店休息啦,結束我們大暴走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