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走第二站到達─自由之丘,這是我們3人目標之一,黑小貓的目標是達洋,140學妹的目標是自由之丘的LA  VITIA(小義大利),而本人我的目標‥…嘿嘿嘿還是跟吃離不了關係,就是甜點之森啦,不過在走到鐵腿之際才往甜點之森前進時,我們3人簡直快翻臉…但礙於學姐的惡勢力,兩位學妹還是乖乖的陪學姐我前往啦



 


 


 


到了自由之丘後,兩位學妹看著沿路的服飾店簡直是殺紅眼,140學妹手上拿的就是才從照片上店家血拼的成果,趕快幫她拍張荷包失血照啦……


 


 


接著往學妹指定要去的LA  VITIA,當天天氣很好,所以一到達LA  VITIA時,大家都眼睛一亮,真的很像一個超級迷你版的威尼斯,雖然不大,但卻一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在此處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喝杯茶感受一下歐洲的悠閒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真的很歐式的建築,裡面的幾家店也很有特色,雖然價格令人卻步,但入內參觀到是不錯……


 


 


 


一個小小的區域,眼睛所見的都是色彩鮮豔的歐式建築物,能在這樣的地方工作,我想應該不會有任何壓力吧,好像每天在渡假喔…


 


 


 


小巷子的一魚,這個角度讓我們3人又不停的輪流擺姿式拍照,假裝自己是到義大利渡假……


 


 


 


建築物上的燈飾很有復古風,我想晚上應該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氛圍吧,希望今年年底的東京自助行,再訪自由之丘時,可以好好的一覽自由之丘


 


 


終於從LA  VITIA脫身,學妹看到有趣的車站牌,叫我幫她拍照記念,可惜沒有時間好好研究一下如何搭乘這種巴士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重點,黑小貓指定的達洋專賣店了,一看到店舖,黑小貓顧不得還有兩個人在後面,一馬當先的往前衝,當然這也是要幫她拍照留念啦,看她笑的開心的咧(接下來她就要哭啦,竟然可以一次敗了7千多日圓,讓店家送她小東西,利害利害)


 


 


終於讓黑小貓心滿意足的從店裡掃貨完畢出來,我們接著往我指定的點─甜點之森前進啦,途中經過這家可愛的寵物店,因為招牌實在太可愛,所以趕快跟學妹輪流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