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茶葉蛋略為休息,我們開始參觀玄光寺了,往玄光寺途中,回頭看日月潭,潭中的小浮島就是已經被淹沒的光華島,現在更名為「拉胡島」為邵族的聖地



 


 


經過一小段的爬坡我們抵達玄光寺,整個寺廟並不大,可是很清幽,我想在這邊修行應該是很適合的地方,前提是─觀光客不要來的話


 


 


在玄光寺前的小廣場,一塊寫有玄光寺寺名的石頭,而偶只能拍到石頭另一面,因為寫有寺名的那一面被一整群的大陸觀光客包圍,連靠近都沒辦法,所以我跟學妹2人連靠近的打算都沒有


 


 


在寺的旁邊有幾顆小小的梅樹,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是梅樹開花的時節,所以我拿著新買的相機試試近拍的功能啦


 


 


本來只是在拍梅花而已,結果碰巧讓我看到結實的梅子耶,好可愛,小小一顆,而且剛好讓我拍到想要的效果,讓我心情好到一個不行,光是在梅樹下就亂拍了好久


 


 


逛完玄寺也剛好趕上要回水社碼頭的最後一班交通船,這是在船要靠岸時我在船上拍的


 


 


時間快近晚上了,所以飯店的燈也都開始點亮,這是不是就是所謂華燈初上的感覺呢


 


 


我們從水社碼頭下船可以看到的飯店群,而我們這次要住的spa  home是最右邊最小的一間


 


 


終於等到整個水社碼頭沒有人了,回頭好好拍一張沒有人的水社碼頭吧


 


 


跟學妹往我們當天要住宿的民宿spa  home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