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上次寫到哪了,對了,寫到我跟學妹2人的遊湖行程,我們在日月潭碼頭下船後就沿著環湖步道往伊達邵碼頭的方向行進,準備在伊達邵再次搭船往本日遊湖行程最後一站玄光寺,這小小的一段步道走起來非常輕鬆愉快,沿途還可以看到日月潭的風光,照片中的是種在湖面上的花圃,這樣應該是不用澆水吧,還蠻方便的耶,哈哈哈



 


 



走到步道裡了,沒有什麼遊客,所以拍起照來非常方便,這次重遊日月潭,發現整個日月潭規劃的很不錯,非常適合全家人假日一同出遊,不必花費太多,之可以消磨一整天的時間,個人非常推薦喔


 


 


很快的就走到之前在桃園服務時曾跟同事們一起出遊並住宿的旅館「哲園」啦,整個都是小木屋的設計,當時入住時被安排住在靠潭邊的房間,房間的設施很棒,再加上一早起來走出陽台就有椅子可以靜靜坐著欣賞美麗的風景,是我很想有機會再來住的旅館之一


 


 


穿過「哲園」後很快的我們2人就抵達伊達邵碼頭了,舉目望去是用木頭搭的碼頭,再加上美麗的風景,讓人忍不住相機拿起來就拍,光是在這個碼頭邊我就殺了好幾張


 


 


嘿嘿嘿,趁著碼頭沒有什麼人的日候趕快封學妹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停靠在碼頭邊的交通船……


 


 


下午的行程也將近傍晚時分了,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沒有夕陽可以看,不過這樣天空中透著餘光的傍晚,也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呢


 


 


從中午吃過飯後開始坐船遊湖的行程,中間我們2人都沒有再進食,所以到達玄光寺後,一上碼頭偶就迫不及待往碼頭邊的阿婆茶葉蛋方向行進啦,這可是我來日月潭的重點之一呢


 


 


因為等會就要回旅館用晚餐了,所以我們2人各買一顆嚐嚐味道囉,茶葉蛋滷的很入味,只是本人吃不太出紅茶味跟香菇就是,雖然價格上來說有點貴,不過難得有機會怎麼可以不嚐一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