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第一天行程後,我們來到預訂住宿的民宿spa  home了,這是學妹在出發前上網看到覺得不錯,所以我們選擇它作為我們在日月潭休息的地方啦,雖然外觀看起來不大,但一入內後看到的是與外觀截然不同的簡約、時尚設計,讓我開始期待晚上要休息的房間啦



 


 


這是民宿一入口讓客人休息的地方,不太大可是整個簡約的設計讓我很欣賞


 


 


這是櫃台的另一邊,也是辦理check  in的地方,我們去的是非假日,剛好去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在辦入房手續,所以可以讓我拿起相機亂拍


 


 


這就是我們訂的房間內的浴室,很寬昶,泡澡時還可以看風景(如果不怕被人看光光的話),而且浴室裡放的用品就如網路上寫的是愛馬仕的沐浴用品,所以在睡前可以好好的泡個澡讓自己完全放鬆一下


 


 


鏘鏘,這就是我跟學妹晚上住的雙方房啦,雖然是一張大床,不過還真大,大到我跟學妹2人睡起來還是非常寬昶,床又軟又好睡,所以晚上逛完再回房洗好澡後,沒等學妹洗澡出來偶本人就直接昏過去啦



 


 


連床旁邊的小燈都好可愛,忍不住拿起相機又開拍啦


 


 


拍完房間休息了一下,該是餵飽自己肚子的時間啦,出發前在網路上就有先看過民宿餐廳裡的菜單,所以跟學妹晚上就留在民宿的餐廳裡用晚餐,這就是我們要用晚餐的地方,喔喔好像我們2人包場一樣喔,哈哈哈


 


 


學妹手上拿的是餐廳的菜單,很有設計感吧,當然也希望等會端上來的晚餐能一樣美味囉


 


 


嘿嘿,這就是本姑娘點的晚餐「南瓜奶油火鍋」啦,旁邊是附的小菜,火鍋的份量真的很多,而且火鍋裡面的用料以天然的食材為主,幾乎沒有什麼加工的製品,而且整個餐吃下來我真是撐到一個不行,結論是這頓晚餐真是讓我吃的心滿意足,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咧


 


 


看吧,我跟學妹一人一鍋,而且是很大一鍋喔,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跟學妹要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啦,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