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的行程在一早的OUTLET結束後,我們接著前往的行程就是泡菜DIY及韓服體驗啦,這是我很期待的行程之一,教我們製作泡菜的是大陸籍的老師,她講說完後就讓我們每人把已經是半成品的泡菜完成,只是完成後的泡菜不是讓我們自行帶回去的,而是要送分給孤兒院或老人院食用,想吃的話我們得自己花錢買……圖中就是我做好的泡菜啦,跟自己做好的泡菜來一張吧



 


 


這是我們做好泡菜後,由泡菜館的人帶我們到今日用午餐的室內讓我們休息跟嚐嚐館內醃製的泡菜及泡菜煎餅還有地瓜跟紅豆麻薯等小點心,沒想到韓國的地瓜還真的是很好吃呢,泡菜煎餅也不錯,甜點則不怎樣,在這邊我跟140、黑小貓及琪妹妹合訂了一箱泡菜回台灣啦


 


 


吃完小點心後,接著就是我們本日的中餐上場啦,是魷魚跟豬肉合併的海陸烤肉鍋,照例桌上還是會有吃不完的各類泡菜,在烤肉鍋開始烹煮前先來張照片吧


 


 


嘿嘿嘿,這就是我們的主菜啦,由隨車的帥哥小弟把我們烹煮的喔,主菜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辣度是OK的,味道也不錯,所以我也吃的很開心啦


 


 


吃完午餐後,接著就被趕去旁邊的小房間裡開始韓服體驗啦,這是裡面的阿珠媽幫我挑的韓服,整件紅通通的…實在是花了點,不過也是蠻新奇的體驗啦


 


 


跟琪妹妹合照一張吧,琪妹妹穿的可是韓國宮廷后妃的服裝喔,很可愛吧,忘記叫她把兩雙手像韓國古裝劇裡的娘娘們一樣伸進外罩衣服裡……


 


 


在室內的景拍完後,我們4人又跑到外面的涼亭拍照啦,還是得把眼鏡拿來照比較好……


 


 


完成韓服體驗後,我們又在泡菜館外面找背景拍了幾張,好多醃東西的缸子喔,真的跟韓劇裡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