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上篇寫到哪了咧,啊寫到我們第2天住的星宇渡假村,介紹完內部設施後,我們又到了晚餐時間了,只不過晚餐不是在渡假村內吃,導遊又把大家集合好後,一群人再度搭上遊覽車到渡假村外圍的餐廳用晚餐啦,今天的晚餐是豬肉涮涮鍋+韓式石鍋伴飯,照片中的是我們的主菜豬肉涮涮鍋,味道清淡,倒是桌上小菜多了幾種,而且味道都不錯,尤其是黃色的醃蘿蔔,好好吃,就我個人來說,比起台式的要好吃,有甜又不會太鹹,又脆口,所以整盤的醃蘿蔔都讓我一個人吃光啦



 


 


這是每人一份的石鍋伴飯,味道也是很不錯,讓我很快就吃光啦


 


 


 


嘿嘿嘿豐盛吧,這是我們吃完晚餐回到渡假村去逛渡假村裡的GS25的戰利品,裡面只有水果是在春川明洞買的,其他都是在GS25買的喔


 


 


鏘鏘,這就是上面泡麵加杏鮑菇及雞蛋組合而成的宵夜啦,賣相不佳,不過口味真的是不錯的啦,吃完後140、黑小貓及琪妹妹都說等接下來去樂天超市時一定要買的東西啦


 


 


經過一晚的休息,又到了隔天一早用早餐的時候啦,整個餐廳佈置的相當舒適,也是我們這次行程中唯一讓我覺得是住飯店的感覺


 


 


這就是我拿的早餐啦,早餐的種類也不算多,但跟第2天及接下來的第4、第5天已經是豪華多啦,只是我很好奇的是每家飯店的早餐一定都會有著薯條跟白水煮蛋,是韓國人很喜歡吃這兩樣東西嗎,不然不管是普通飯店或是高級飯店幾乎都會有這兩樣食物……(差點忘了,還有冰的白開水……)


 


 


吃完早餐後我們第3天的行程是從逛驪州的OUTLET開始,導遊給了我們1個半小時的時間,只是前後逛了半天,我們4人裡只有我失心瘋了買了一個小背包(合台幣七百多元),其他3個人什麼也買,而這個OUTLET裡的價格也沒想像的便宜,讓我們大家很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