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豪斯登堡前,還去了九十九島搭遊船,那裡是日本田崎珍珠的養殖場,風景不錯,行程中還包含每人可以挖一顆養殖珠,學妹那顆比較大,我自己挖的就…嘿嘿嘿嘿……


好啦,話說終於到了九州仿荷蘭阿姆斯特丹有名的「豪斯登堡」啦,這是在入境前拍的喔,到豪斯堡玩是以入出境來稱呼,有沒有到歐洲的感覺呢…已經迫不及待想殺進去啦………



 


 


在門口先來一張…當天天氣很好,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好……


 


 


這是在等導遊買門票時,隨便亂拍一張先……


 


 


這是進到豪斯登堡後經過的走廊,是泰迪熊耶,聽說裡面還有一個泰迪熊館,本來以為有時間去看,結果後來連泰迪熊館在哪都沒時間去找…鳴鳴鳴鳴鳴……


 


 


進來啦,延途都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感覺,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可以做到如此


 


 


每個角度拍都像是外國風景的名信片,超想住在這裡的……


 


 


換個角度又是美景一隅,再加上剛好是玫瑰花季,到處是盛開的玫瑰花,可惜的是沒看到鬱金香花開……


 


 


到了廣場啦,不講的話,我還以為我是克服飛行恐懼症到了歐洲咧……


 


廣場前的花時鐘,跟咱們台灣陽明山的時鐘比起來如何呢,老實說去陽明山這麼多次,我好像沒去看過陽明山的時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