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7天6夜自助行,很快來到第4天了,旅程也過一半了,今天的行程是我跟140兩人行程,黑小貓則訪友去了,照例上午出發前要在飯店的餐廳裡把自己餵飽再出發啦,瞧,這就是我當日的早餐啦,裝了一大碗我愛的烏龍麵,Q彈的烏龍麵加上鰹魚口味的湯汁,嗯真的很好吃,這是我第一次在東京巨蛋的早餐餐抬上看到的菜色,當然是不會放過啦



 


 


今天穿了自己很喜歡的藍色上衣(黑小貓買了同款但是墨綠色的,我們倆有先說好不同天穿,以免撞衫啦,哈哈哈…),心情超好的請學妹幫我拍張照吧…


 


 


140小學妹今天則是穿上去年到清境玩時買的羊咩咩上衣,一身輕便的準備今天的健走行程啦


 


 


我們在行前討論了一下去川越的路線,因為要到池袋換車到川越,所以140小學妹決定由後樂園搭車到池袋,這是我們快到後樂園站時看到兩台電車會車的情況


 


 


由我們住的東京巨蛋到川越地鐵路線:後樂園→池袋,在池依站的東武東上線窗口購買─東武電鐵池袋往返+小江戶名所めぐりバス,¥980的套票,這是我在出發前上網查閱過個人覺得最便宜、方便的套票組合喔




 


 


瞧,就是這個套票組合,還包含小江戶川越的導覽地圖,140小學妹買到套票後看了看接著問我說:啊那川越的觀光巴士票在哪咧,我也楞了一下,對耶,啊可以免費搭乘觀光巴士的票咧,後來再仔細一瞧,原來在回程的電車票上寫了一些小字,雖然看不懂全部的日文,但就可以看懂的漢字,我跟140說是不是寫在回程的電車票上啊,140再看了一下之後說,嗯,應該是吧…小閏:好,這樣有共識就可以了,學妹,咱們準備出發吧……140:學姐,啊如果不是咧…小閏:嗯,不是喔,不是,不是再說好了…140:……


 


 


我們搭了約莫30多分鐘後,抵達了目的地川越站了,其實在出發前我利用140學妹告訴我的電車網站,查了一下,發現川越有三個站,我實在有些弄不懂要在哪一站下車,後來又上網看了其他的部落格後,決定在川越站下車,這就是我們下車後出站的大廳了


 


 


走出川越站,嗯,今天又是晴朗炎熱的一天,回頭看了一下,把在部落格上看到的照片自己也來拍一張吧


 


 


一出站看到的真的是天橋,有好幾個口,找了一下很快的就找到我們要搭的觀光巴士的站牌口啦,還蠻明顯的,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