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早上從淺草開始走走看看,也逛到下午啦,背著背包裝著戰利品,雙腳已經開始向我抗議了,黑小貓在看完地圖後,找到了這家在地圖上有標的貓咪咖啡店(東京散步這本旅遊書真的很棒,標示清晰不易迷路,非常適合要在東京做深度旅遊的朋友使用),在出發前會排谷中這個點就是因為「谷中貓町」的稱呼,只是我們沿路逛下來貓沒看到幾隻,倒是看到不少以貓咪為主題的店家,啊貓咪咧……當我們沿地圖發現這家店時,老闆正好坐在店旁看不到的地方,看到我們在張望便出聲招呼我們,3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在這裡休息一下再繼續,而黑小貓已經迫不及待的在店門口開始拍照啦



 


 


這是間小小的店,但真的很可愛的店,店外整個被植物覆蓋,店內則是別有洞天,一進去3人就全被店裡睡在籃子裡的貓咪吸引,140跟黑小貓拿起相機一直狂拍,偶則因為偶的相機閃光燈不知道如何關掉,所以只敢拍了幾張就放棄了,本來以為只有這兩隻貓咪,結果,錯,在照片沒照到的地方還有3、4隻分別躲在店內高處,當下真是讓兩位學妹拍翻啦


 


 


 


整個店面的樣子,店的真很小,可是裡面滿滿的全都是貓咪的擺設及用品,好讚喔,桌上還擺有餵貓咪的零食喔,看,兩個小學妹拍翻了是吧


 


 


這是一進店內看到的各式貓咪販售品,超可愛的,要不是因為自己身上的日幣換不夠得控制,我就跟黑小貓一樣給它敗下去啦……


 


 


這是我們看完一本日文菜單後(經過黑小貓的協助)我跟黑小貓點的飲料,很酷的老闆在小廚房裡慢工細活的弄了一會,我們點的飲料才上桌,一上桌又讓我們3人大呼可愛拿起相機亂拍,飲料是超可愛的貓咪杯裝的(140學妹點的杯綠茶則是裝在一般的手工陶杯端上來,一整個就被我跟黑小貓的可愛貓咪杯給比下去啦),黑小貓拍完後,就跟老闆溝通了一會,兩人又走到店門口,沒多久黑小貓就又敗了照片中貓咪杯4個(小一號的杯子),真是配服她對貓咪的熱愛(其實我也差點想買一個……)


我們在店內休息的時間裡,店內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但酷老闆還是非常隨興,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後,也開始跟我們聊天,後來老闆娘回來了,店裡的一隻不怎麼理人的虎斑貓咪馬上起來繞著老闆娘一直撒嬌,酷老闆也跟老闆娘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溫柔的老闆娘微笑跟我們招呼,在知道我們還想拜訪另一家在附近的貓咪店後,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方向,看了看時間還告訴我們那家店似乎快打烊了,而我們3人也休息了快1小時,馬上結帳跟老闆夫婦說再見,繼續往另一家貓咪店衝啦…


 


 


一出店門又在門口看到一隻虎斑貓…哇,好可愛喔,還露出小肉墊來…


 


 


按老闆娘的說明再配合上東京散步的地圖,我們開始往下一家貓咪店出發,整個區塊都是這樣的小徑,真的是非常適合悠閒散步的地方…(黑小貓:學姐,不要再散步啦,先找店再說啦…小閏:好啦好啦,我這不是加快腳步了咩…)


 


 


嗯,我們3人終於發現黑小貓想要去的貓咪咖啡店了…只是……打烊了…(黑小貓:啊…啊…啊…,小閏:啊是怎樣啊,傍晚6點就關門喔,天都還沒黑耶…)


 


 


結束在關門貓咪店外的婉惜,我們3人終於結束了第3天在谷根千的行程,準備搭地鐵回飯店了,這是途中我發現的向日葵,從圍牆沿伸出來,是不是在抓住夏天的尾巴呢…


 


 


 


回到飯店休息一會後,3人又爬出飯店找晚餐啦,由於我之前在飯店附近發現一家日本牛丼連鎖店「松屋」,於是跟兩位學妹建議晚餐是否在這家店解決(當然便宜也是重點啦),我們一樣在店門的食券販賣機買好要吃的餐點拿給服務生後,沒多久餐點就上桌啦,這是我點的牛丼加半熟玉子及豬肉味噌湯的組合,半熟的玉子好好吃喔,豬肉味噌湯的料好豐富,這一頓吃下來也是讓我很滿足啦,該回飯店抬腳貼足休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