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川越城的本丸殿出來就是川越的美術館,很簡約的建築物,但因為時間關係,我跟140很有默契的跳掉這個點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剛好碰上沒有人的時候趕快拍一張吧



 


 


這是在美術館前的另一種復古觀光巴士,好可愛啊,可惜我們可以搭的免費巴士不是這一種


 


 


這是我跟140按照觀光導覽圖走到快以為是不是迷路時才發現位於住宅區中的川越城門遺跡


 


 


140在觀光導覽上看到有川越城城門遺跡,也都來到川越,所以我們兩人就按照地圖尋找,只是當找到後跟我們想像中的城門有很大的差距…(140:啊城門在哪裡咧…小閏:是不是在樹下面那裡啊……)


 


 


看完川越城的城門遺跡後,我們接著搭車到另一個我想看的點─冰川神社,這也是拜良緣還有安產聞名的神社,而它的鳥居則是日本最大的鳥居,我們一到後就看到很多抱著嬰兒及懷孕的準媽媽們準備拜拜的情形啦


 


 


這就是冰川神社的主殿,整個冰川神社都是文化古蹟,喜歡日式神社的人,這個神社是不可錯過的神社喔,就我個人來說是很美麗的一個神社


 


 


木式的長廊,還掛了應該是鐵製的燈,在長廊裡面走還蠻浪漫的


 


 


長廊下掛的燈,很有古意,我真的很喜歡呢…


 


 


本來一個人在拍神社的長廊拍的很高興,回頭找140學妹來看,結果人不知道去哪了,後來走出去找學妹,才知道又有日式傳統婚禮在舉辦了,真是太幸運啦,140學妹拿著相機在攝影,我則是趕緊拿出相機開拍了起來…


 


 


新郎、新娘出現啦,前面是神職人員帶領要進入主殿進行祈福的婚禮儀式,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在日本旅遊時碰上婚禮了,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