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繼續第4天川越的行程…天啊,我已寫6篇了,不過,個人真的覺得川越是個可以花一整天玩的地方,如果喜歡傳統文化的話



 


 


這就是日本最大的鳥居,真的很大,我跟140找了好幾個角度想把整個鳥居拍下來,後來這是140覺得最好的角度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背景很古意,我的小腹也沒拍到,謝謝學妹…


 


 


掛滿燈飾的走廊,走道上還舖有紅地毯…


 


 


結束冰川神社的參觀行程,我們又接著搭車到也是重點之一的一番街啦,這是川越裡最受歡迎可以逛街吃東西的商圈喔,幫學妹來張照片吧(看的出來嗎,我們兩人走了一上午已經被曬的又餓又累了)


 


 


一邊開始逛街一邊購物,一邊看風景…一邊找午餐,我餓…


 


一番街上的建築,都是日式傳統建築,保存的還蠻完整的,來到這條街好像進入江戶時代一樣,有時空錯亂的感覺,除了水泥的道路及車輛外…


 


 


找了好一會,我跟140終於決定在這間小小的店裡解決我們的中餐啦


 


 


這就是本日我跟140的中餐,中華拉麵,味道是醬油口味的,還不錯吃,再加上可以喝到飽的冰開水,我跟140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