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了好幾天,該繼續進度了,我沒說趕進度… 話說自助行來到第4天,我跟140逛完了喜多院,接著我們又走路前往下一站成田山寺,喜多院跟成田山的距離在地圖上隔沒多遠,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抵達,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整個神社型的建築物,哈哈哈我們又順利的到了下一個點啦,嗯,還好沒什麼太多的人,真是太棒啦



 


 


 


這才是成田山寺的正大門…雖然不是個很大的寺廟,但大門整體還是給人很雄偉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沒人耶,厚,到日本這麼多次了,也只有自助行才可以讓我們走到沒力,拍到手軟,吃到撐爆,喔喔喔,我愛自助…(140:既然愛自助,就要自己做功課……小閏:是…是…是…)


 


 


成田山,這也是小江戶川越七福神之一的惠比須神,既然都來了,當然要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這是在成田山主殿旁的一個小區域,有個小小的庭院及水池,水池裡有很多的烏龜排排站的在池裡的石塊上曬太陽,又讓我跟學妹拿起相機開始亂拍,池邊週圍的石柱上面刻的應該都是對寺廟有捐獻的信徒,這點到是跟台灣一樣喔


 


 


這是在水池最末端供奉的佛像,佛像的身邊圍繞的是小朋友,供品也多以小朋友的東西為主,應該是保護小朋友的神祗吧


 


 


逛了逛成田山,我跟140看川越的導覽圖後,決定搭乘免費的觀光巴士往下一個點川越城啦,好在有免費的巴士可以搭,不然如果從成田山用走的話,我跟140應該會曬成人乾啦


 


 


好啦,這就是川越城,本名初雁城,是江戶時代川越蕃的城吧,在江戶時期發展而被稱為小江戶,利用水運將物資運送到現今的東京而繁榮,現在僅存的舊建築本丸御殿為川越蕃主所建,是很典型的武家建築。


 


 


這是在川越城本丸御殿對面的另一個三芳野神社,是跟祈求考試必勝有關,140說這非常適合要考試的我,嗯,只是當天神社沒開,而且,我想神明會保祐的應該是有努力唸書的人,不是整天吃喝玩樂的我…




 


 


這是在三芳野神社另一邊看到的步道,一樣很漂亮,而且沒人耶,可以好好的取景拍照啦


 


 


順著步道方向走,我跟140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公園,走的很累的2人就在這略事休息啦,感謝學妹在這裡幫我拍了頭一次覺得自己腿長的照片,謝謝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