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的賞櫻行還沒寫完,9月中秋節本想請個連假在家休息幾天,結果跟黑小貓在msn上聊了一下之後,變成3天2夜的澳門自由行,當然不是只有我們兩人,連同140學妹及她的弟弟,我們4人結伴來了一 趟澳門自由行……(只是140說她要去看澳門國際煙火比賽,所以跟她的弟弟早我跟黑小貓一天出發,順便先探路去啦,接下來所有 的行程依然由她規劃,我只負責與旅行社接洽及提供必吃美食的地方,嘿嘿嘿嘿嘿……)


因為是買機加酒的航空自由行,為了希望早點到達可以多玩一點,所以只好加價才能搭乘早上第一班飛往澳門的班機…(只是要搭早班機,一人要加1000元,因不用加價的經濟艙位置沒有了,所以每人又加了500元,反而比我們早一天抵達的140他們,整個費用僅多我們一千多元……唉),照例,早上的第一餐還是在漢堡王解決,不過這次少買了薯餅就是……



 


 


行李掛好,辦完出境手續後,開始在免稅店逛了起來啦,黑小貓還忙著買別人託的巧克力及白蘭地,我則是悠閒的到處看有什麼新東西,等到東西採買完畢,我們往登機門前往途中,又看到之前沒見過的無嘴貓電話亭,兩人又興奮去跑上前開始亂拍……好可愛丫


 


 


喂喂喂,140你們在澳門哪裡丫,我們2個小時後就到囉,買好蛋塔等著我們丫……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在二航廈裡展示的台灣郵政的一些資料展示及郵筒的介紹及展示,也是很可愛的郵筒,丫可以寄信嗎……


 


 


 


跟機場現在化設計格格不入的台灣早期郵差騎乘送郵件的機車及裝郵件的郵袋,是不是很復古呢,回來在看照片時,妹妹問我為何要照這種東西,我的回答是……「你不覺得很有復古風,很可愛嗎,照起來很有感覺耶」


 


 


接著走沒多遠又看到大型的鋼彈機器人,好棒丫,好想要搬回家擺,看起來很讚吧,只是我在想這是非賣品呢還是價格不菲咧……


 


 


好啦,因為之前黑小貓沒進過Kitty 的哺乳室,所以這次換跟她再進去拍一拍(還是兩個根本不可能用到這些設施的單身女子)……


 


 


跟著黑小貓拍,把這個圖拍下來當桌面啦…還真的是蠻可愛的耶……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兩隻Kitty的造型,但沒法拍下來當桌面有點可惜就是…整個育嬰室幾乎沒有什麼人在使用,所以可以很盡情的在裡面狂拍……


 


 


一樣,照例把我們這次要搭乘的長榮班機拍下來,當天天氣還不錯,當然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接下來又是一段恐機症發作的飛行時間,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