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第5天白天的行程,提著沈重的藥妝及零食我們3人在傍晚時回到飯店略事休息,晚上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黑小貓的同學要帶我們3人去體驗日本的居酒屋啦,我們約在夜生活聞名的新宿碰面啦,這是在搭地鐵月台上看到的海報,超可愛的巴哥拿飲料,看起來好像好好喝的樣子呢…



 


 


在東京流量最大的車站新宿跟黑小貓的同學碰面後,我們到逹當晚要吃晚餐的居酒屋「金蔵」啦,這家看起來是連鎖的居酒屋店,整個店裡的東西大部分是一份270日圓,所以黑小貓的同學選擇這裡帶我們體驗便宜又好吃的居酒屋文化啦



 


 


這家在新宿鬧區的金蔵是位於地下室的居酒屋,入口處看起來很小,生意很好,我們到逹時還等了會才有位置,被帶位到裡面後才發現裡面深的呢,可以容量的人數還不少喔



 


第一次到居酒屋,黑小貓的同學非常順手的拿起一台螢幕就開始按,並告訴我們這家店是自己點菜, 服務生只是在一帶位送上餐具跟茶水後就離開,等客人自己點完菜後才會送菜來,想吃什麼及每道菜的價格全部都在這台螢幕上,用觸控的就可以搞定,好好玩喔,而且有圖片可以看,所以就算不懂日文也可以點菜喔…



 


瞧,這就是我們第一輪點完菜後,螢幕上秀出我們點的菜單並幫我們計算好總金額及每個人要分擔的金額,真是太方便了,台灣的餐飲店應該也可以引進這種方式讓客人點菜,還蠻好玩的喔



 


 


這是我們一坐好後,店家招待的小菜水煮毛豆,別看是水煮的,味道可相當美味呢,毛豆飽滿又嫰,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味道又不重,很合適當開胃用的小菜



 


好啦,我們點的菜上桌啦,這是烤雞肉及炸雞,一上桌就讓我迫不及待想伸筷…,厚,炸雞炸的嫰又多汁不柴(所以吃一盤當然是不夠的,之後又追加了一次),烤雞肉餅沾蛋黃的味道也是絕佳,一開始就讓我吃的心花怒放,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菜啦…



 


接下來應該是炸雞翅,這是讓我稱讚不已的菜,皮酥肉嫰多汁,而且非常下酒的菜…(140:啊你又沒喝酒…小閏:誰說沒有…我點的是沙瓦耶,就是酒啊…)


 



 


 


再接再厲,再上來的是140很喜歡的烤花枝啦,我雖然沒很愛這類的海鮮,不過嚐了嚐味道也是一樣美味,別看這一份270日圓,但該有的鮮度及肉的厚度都有喔,嗯,不錯,不錯





哈哈,這是在黑小貓同學極力推薦下我點的沙瓦上來啦,之前在台灣的日式居酒屋有喝過,所以大概知道味道及酒精成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一杯都沒喝完就臉紅頭暈啦,所以後來又點了一杯熱的烏龍茶來解解酒氣啦



arrow
arrow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