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居酒屋接續篇…話說連同黑小貓的同學,我們一共5個女生,上桌七嘴八舌一番討論再加上手指功,不一會我們的菜及飲料都陸續上桌,大家一邊哈啦一邊吃喝,真的是很愉快,雖然用餐的空間很小又煙霧迷漫(因為居酒屋裡不禁煙),但這是我們3人頭一次在日本吃居酒屋,真的是很好玩的經驗


好啦,吃到哪了咧,啊烤花枝上來後沒多久接著上燒烤的雞肉串啦,嗯,中間還夾著蔥一起,又是一道我很喜愛的菜色啦,當然不一會就被大家瓜分完畢啦



 


 


接著上來的是炸肉(不確定是不是豬肉還是雞肉)及我一上桌就指明要點的烤花干啦,嗯,花干的肉肥厚又沒有烤柴,真的很難想像在這麼平價的居酒屋裡的食材還這麼有水平,嗯,我真的要給它按個讚啦



 


我們5人忙著講話,菜一道接著一道一直上,當然也讓我們的嘴巴停不下來,吃了好一會,上來的是二種不同口味的玉子燒啦,嗯,熱呼呼的味道不錯,我個人很偏好有明太子在上面的玉子燒嘿嘿嘿



 


 


吃到這邊,嗯我們進食的速度有變慢些啦,這時又上來了串炸類的菜色,嗯,這也是我很愛的食物,所以當然是手又伸出去拿了一串試看看啦,嗯,酥脆不油膩,真的很配服師父的手藝,好好吃喔(140:學姐,你有哪一樣不好吃的咧…小閏:有啊,廢電池不好吃…黑小貓: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吃了好多道菜後,黑小貓的同學極力推薦大家要吃看看菜單裡面的大蒜炒飯,雖然肚子已經飽了,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吃到主食,嗯,趕快點下去吧,哈哈哈,這就是我們點的炒飯,挖了一點吃,嗯,有大蒜香,而且是用石鍋裝的,所以可以保溫以免飯涼掉,不錯,不錯



 


 


又上來了一道,不過這道個人就沒有很愛啦,這是烤雞皮上面淋美乃滋,應該是怕客人膩,所以在雞皮上面淋了美乃滋,不過這兩樣都不是個人我很愛的食材,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嚐看看味道啦



 


接下來的嗯…更是本人不敢碰的啦,一樣是七里香,一樣是雞胗,雞胗還好,嚐了一個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及口感,至於七里香,打死我都不要碰,雖然黑小貓的同學很熱心的推薦,但人家就是不敢吃啦…



 


 


嗯…居酒屋裡連烤比薩都有耶,雖然很薄,不過味道也是很好耶,只是怕吃乳製品的140就無福消受啦,嗝,吃的好飽,我都吃到進入睡眠狀態啦…



 


 


我們5個女生在居酒屋裡狂吃猛點,最後平均一個人2000日圓,嗯,酒足飯飽出來(140:學姐,哪有酒足啊,小閏:有啊,我有喝沙瓦啊…黑小貓的同學:朋友,嗯,那不算酒…),又回到地面,拍張居酒屋店面,結束我們當晚愉快的晚餐啦…











arrow
arrow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