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天上午從築地開始逛,接著是日本電視台,再過來是霞關,因為都沒離很遠,所以我們還蠻順利的一路走下來,逛完霞關時間也快下午2點了,3人也差不多該找地方休息跟進食了,由於霞關是行政機關集散地並非商業區,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到上野找中餐,順便用餐完後到阿美橫藥妝血拼一下(我是說我啦,因為我的AD還沒買…)這是當天在人潮擁擠的上野車站找了一會後,我們決定用餐的餐廳,還等了一會才有位子,服務生帶位後拿出來的英文菜單…(黑小貓看完後說,還不如給她日文的,她還看的比較懂…)



 


 


經過一番討論,這是本人點的餐點雞肉香腸義大利麵,味道、份量都很夠,就是醬汁酸了些,還是讓肚子餓了的我沒多久就掃光…


 


 


這是黑小貓點的焗烤洋芋,嗯,跟她想吃的單烤洋芋有很大的落差,所以有一大半的洋芋都進了我的胃袋,可以想見這一餐結束後我有多撐了…


 


 


140還是以她喜愛的標準點餐,點的是大塊肉的紅酒燉牛肉,端上來的賣相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讓人有種拆禮物的感覺…


 


 


鏘鏘,禮物開拆,嗯,不是,是錫箔紙打開,哇看來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害我有點後悔沒跟140點一樣的東西吃…,140這次點的最棒,她終於又點到她喜歡的大塊肉吃啦


 


 


吃完飯,3個人邊喝飲料邊慢慢的休息,等休息夠了後才結帳離開,在離開前當然先拍一下餐廳的外觀啦,很可愛的商標,雞、豬、牛三種動物疊在一起很有意思…(餐廳入口處已經沒有人在等位,是因為我們吃完出來已經是日本時間下午3點多啦,厚,一大早就起床出來暴走,真是夠累…)


 


 


我們當天中午吃飯的餐廳就在JR上野車站裡,在有舒服的冷氣吹的室內為了要去買藥妝便宜的零食,只好再步出車站頂著烈日往阿美橫前進啦,鳴鳴鳴,好大的太陽啊…


 


 


這次不是在阿美橫快打烊的時間來,是在人很多的時間來,厚真是擠死了,要不是已經訂定好目標OS藥妝跟二木子,一看到這麼多的人,我還沒力氣給它逛下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