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在新宿居酒屋吃飽喝足回到飯店,洗完澡3人倒頭昏睡,隔天起床,我們進入第6天的行程─日劇「新參者」行程,當然出發前要先在飯店好好的吃頓早餐餵飽自己再出發囉(每次早上看看自己的餐盤跟學妹們的餐盤,嗯,我的早餐看起來好吃多啦…)



 


 


第6天我們上午的行程安排在新參者拍攝的地點人形町,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水道橋站(三田線)→神保町→水天宮前,在水天宮站下車走多沒久就看到這個在新參者劇中出現過的人形燒名店「重盛」的宣傳招牌啦(小閏:我要吃重盛人燒,我要吃,我要吃…黑小貓:好,學姐乖,我們看完水天宮就去吃啦,不要吵…)




 


 


出水天宮前站走沒多久轉了個彎,我們就看到水天宮的牌示啦


 


 


我們第6天的人形町老街行是從水天宮開始,這是個以安產聞名的神社,裡面有子寶犬的肖像,據說如果撫摸子寶犬上即將出生嬰兒的干支,可以保佑順利生產喔


 


 


爬上一個小小的階梯,我們抵達水天宮的主殿,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抵達的時間尚早,所以整個神社沒有什麼太多的人煙,正好讓我們可以好好參觀一下這個在東野圭吾的新參者書中出現過的神社水天宮啦


 


在主殿旁邊很當然的又看到手水舍啦,趕快來淨淨手準備拜拜啦(小閏的逢廟必拜行程…)


 


 


洗完手走近主殿再看仔細一點,這幾天逢廟必拜的過程中,每次拉鈴時的鈴聲都不響亮,讓我覺得真是糗到一個不行,因為連小朋友拉的都比我大聲,兩個學妹在旁看了也忍俊不禁…


 


 


水天宮抽籤處,因為我們3人沒有一人是需要安產的,所以看看就可以啦…


 


 


嘿嘿,都逛了水天宮,怎麼可能錯過御守呢,而且在出發前我可是已經做好功課相好要買什麼御守了,所以一到賣御守處,看看了就馬上出手買好我要留紀念及送前長官的安產御守福犬啦(就是照片中頭上頂籃子的犬型玩偶,很可愛吧,外面還有白天的紙盒包裝,蠻精緻的呢,自己留紀念的小福犬買回家後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擺出來…)


 


 


在主殿旁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子寶犬,據說撫摸其頭部可以保佑順利生產,所以就上前撫摸(應該是要摸子寶犬周圍代表嬰兒出生的干支…糗),希望前長官的夫人生產順利(回國後10月上旬前長官的千金誕生啦,嗯,果然靈驗啊,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