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景色真是太棒啦,雖然是跟團,可是還是可以碰上完全沒有什麼人跡的地方可以讓我們兩個狂照…



 


看到像牆壁一樣的剉冰牆怎麼可以不玩一下咧


 


這是何人掌印呢……


 


途中看到的雪洞,我跟學妹當然不會放過玩的機會啦…當下兩人不管會不會弄塌雪洞,都躲進去來一張囉,嘿嘿嘿……


 


是不是,是不是,這種美景,相機當然要給它用力的按下去丫……



 


好啦,終於逛到松尾芭蕉的紀念館啦…本來想說可以喝個抹茶吃個點心休息一下,結果…時間不夠啦……鳴鳴鳴鳴,我的抹茶跟點心,誰來還給我啦……


 


愛玩的我,又穿著媽媽昂貴的雪衣直接躺到雪地裡來一張人型拍啦


 


這是學妹利用時間參觀時拍的,是不是很可愛呢,我都想給它全部買回家……


 


這是賣紀念品店裡的小磁鐵,超可愛的,學妹就買了一個螃蟹型的磁鐵當小禮物回去送給一直吵著要螃蟹當「伴手禮」的長官啦………


 


離開後,再來一張…實在是太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