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日本的森林之都,這是我們4天3夜裡最後一晚待的地方,到達時已經是傍晚,導遊先帶著我們到仙台車站轉一下熟悉一下,方便用餐後讓所有的團員可以自由逛一下…



 


仙台火車站天橋上看到的景色……


 


我們的晚餐照時間到啦,來到仙台怎麼可以錯過仙台最有名的美味「牛舌」呢…先拍個小菜先…別看小小的兩碟好像不怎樣,但味道還真是不錯咧……


 


好啦,主菜碳烤牛舌上桌啦,我只能說…實在太好吃啦…回台灣以後哪裡可以吃的到咧……


 


這是牛尾清湯…蠻好吃的,只是怎麼喝起來好像台灣泡麵湯的味道咧…但還是好喝……


 


吃完晚餐就是自由行的時間啦,看過上面拍的食物就知道,怎麼能滿足愛吃的本姑娘我咧…在商店街裡看到有賣蕎麥麵的店家,二話不說拉著學妹進去嗑啦…先在外面的餐券機買我要吃的東西啦…


 


這家麵店是立食的店,所以買好食券進去拿給服務人員,煮好之後客人再自己拿著找個位置站著就吃起來啦,而且店員看我比手劃腳的表示要再拿一個小碗分給學妹時(我不知道他看不看的懂),但顯然他懂了,而且很貼心的拿了一個碗給我,讓我可以跟學妹分食


 


這是吃完出來之後,在仙台的百貨公司裡學妹發現鼎泰豐的店,她說要拍下來…因為在日本看到台灣的名店…


 


之後又回到仙台火車站前啦,晚上燈點上之後是不是又是另一種感覺呢……


 


這是學妹換個角度拍的,因為她說要拍日本排的像火柴盒的計乘車,超有秩序的,不知道換到台灣會是哪種情形咧,只是我們兩人同時都有一種想法…丫排成這樣要怎麼把車開出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