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才從日本東北回來,到了5月底某天中午跟學妹一起吃飯時,她提到她的長官要受訓一個月,她的業務又剛好有空擋,結果在吃完午餐後,一回到辦公室兩人就決定打電話跟旅行社完成報名,好像是一星期後就開始了5天4夜的九州行了……(學妹一直說那天午餐是最有效率的一次)


 


第一天上午集合的時間竟然是清晨5點……我咧,結論是不孝女把我的父親挖起來開車送我們兩人到機場,到了機場後,兩人對著空無一人的機場傻眼…學妹則是一臉未清醒的表情…對著我新買的相機(因為本人是電子產品使用白痴,所以本人的照片上面都有日期及時間,而且還都是台灣的時間,不是日本快1小時的時間),還是得用力、努力的笑……



 


拍完學妹後,對著難得空無一人的出境大廳來一張,喔耶……(我也是在神智不清中)



 


好不容等到入關後,趁著距離搭機還有一段時間,我跟學妹趕忙到上次沒去的kitty候機室去,途中經過的3C產品店,見到這麼酷的機器人,怎麼可以放過呢,當然要用新買的相機來一張囉,花了一萬多元的新相機,效果果然不錯……(好想把機器人買回家擺……鳴鳴鳴)



 


到了,到了,到了,在kitty的候機室前,還有一間kitty的專賣店,而且還開了,天兒丫,門口的超大型kitty先來一張先…



 


接著就到旁邊的兒童遊樂室狂拍啦,雖然我不能去玩……但可以拍吧……



 


 


連椅子都是kitty的臉耶……粉紅色的世界……哇哇哇哇…真是太可愛啦……


 


 


還有鑲有按季節的kitty圖畫,是不是很有台灣風呢,真是太棒啦……


 


這是兒童遊戲室,當小孩真好命……


 


還有兒童溜滑梯耶……別說孩子會瘋掉,連身為大人的我都快抓狂……


 


 


全景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