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到出發前都還有些擔心,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日本有颱風經過,所以很怕不能成行,也怕去的時候天氣不佳…,而且這次飛九州,剛好南九州的國內宮崎機場對台直飛,所以我們很榮幸的搭了首班飛機直接南九州啦…


一到宮崎國內機場,雖然有些風雨,但是可以接受的情形,瞧,等我們搭車前往中午用餐地點時雨已經停啦……灰灰的天空先來一張吧



 


到了導遊推薦只有當地人才會來吃的拉麵店,店面不大,聽說用餐時間是人滿為患,可能都要排隊,還好我們11點就到店裡了,還沒有什麼來吃飯的上班族…幾乎整間店都被我們包下來…我跟學妹當然要來一張囉……(肚子餓到快翻過來中……)


 


店裡的菜單,這個店真的不大,可是我很喜歡,因為會讓我有融入當地人生活的感覺,可以很自在的用餐………


 


菜單近照再來一張,店裡菜色並不多,以豚骨拉麵為主,再看個人喜好加點配菜……


 


好啦,我期盼已久的豚骨拉麵上桌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呢,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吃拉麵時要配冰開水…(據導遊說法,是為了讓拉麵吃起來不那麼燙及鹹,那幹嘛還給我們蘿蔔咧……)


 


嘿嘿嘿嘿,終於開動啦…先吃口麵吧,真的很有咬勁,湯頭很濃,但卻不如看起來的油膩,至於鹹度…我只能說,如果是吃重口味的人會覺得還好,但吃淡口味的就會……鹹死啦…,但整體上對我來講,這家的拉麵真的很好吃,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吃………


 


學妹也來一張,她吃完的結論是麵很好吃,叉燒也不錯,但湯實在是……太……太鹹啦…


 


吃完準備到第一個景點,日本神話的發源地「鵜戶神宮」去啦,沿途看到的鬼洗板海岸地形先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