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3夜的自由行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天啦,還好班機是傍晚的飛機,所以還有一個白天可以轉轉,這天一早來到我指定要去的黑門市場,就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兩分鐘就到了,很乾淨的一個市場,但因為很多店家沒開,所以我跟學妹很快的繞了一圈就出來啦



 


 


一早的市場還很安靜,可是說早也不早了,日本時間都上午9點多了,但是還有很多店家是還沒開門營業的,有時在想上午過了9點以後才陸續營業,到了晚上6點左右就休息,不知道日本人的效率是不是真的很好,在傍晚6點左右就可以收工;在台灣通常是一大早8點就開店,都要到晚上8、9點以後才會打烊,這是民族性的不同呢,還是台灣人真的很喜歡賺錢呢(都說我們跟日本人一樣忙碌於工作,但我在京都卻沒有這樣的感覺,或許因為我只是一個旅客罷了,所以無法體會跟融入)


 


 


好多的螃蟹腳,是真的蟹腳,不是像台灣看到的魚漿製品喔,好想吃喔……


 


 


這邊的更誇張,活的螃蟹耶,一隻才900元日幣,我有沒有看錯丫,這如果要在台灣吃一隻要多少咧,好羨慕喔,口水都滴光啦…


 


 


毛蟹一隻1000元日幣,丫是怎樣丫,台幣不到400元,真的很氣人…好想打包回台灣喔……


 


 


 


這是我愛吃的富有柿,一顆100日幣,鳴鳴鳴,人家好想買一堆回台灣吃個夠……


 


 


這更過份啦,草莓耶,我跟學妹只能看著流口水……因為沒法帶回台灣…


 


 


 


市場裡一家麵包店外面的小馬,會動喔,幫學妹拍張餵小馬的照片吧


 


 


葉牡丹,在台灣要清境才種的好的花卉,在大阪市就看到了,好多喔,真像高麗菜(又讓我想到插花老師啦)


 


 


這是在自由行之前看到人家部落上寫到不錯的咖啡豆店,因為看不太懂,所以就沒有上前買咖啡豆回台灣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