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飯後,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就是小油坑啦,丫丫丫,錯了,是大涌谷,第一次到這裡來除了建築物跟聽的話是日文外,其他地方就跟咱們台灣的小油坑一樣,只是人家會包裝多啦,利用硫磺溫泉來煮蛋,還說吃了會延年益壽……小王導遊就帶著大家先上大涌谷看風景啦……



 


 


 


這是在入口處的紀念品販賣店,老實說不是我哈日,實在是每次到日本觀光區的紀念品商店,不管大小,裡面的東西總是會讓我流連忘返,亂買一通,只差沒辦學妹給用武力拖離犯罪地…你看看,你看看,門口就放置了一隻木彫風迷世界的貓咪,還是和服裝伴,怎麼可以不進去給它狠狠逛一逛呢(當然還是要先拍一下啦)


 


 


好啦,經過一段翻山越嶺後,終於到達硫磺區啦,白煙陣陣,是不是很像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小油坑呢,當然要跟學妹照一下啦


 


 


是不是很像在陽明山呢,只是的大部分的人講的是日文罷了,還好沒有大太陽,不然真是要熱死啦,這樣的天氣爬一小段感覺還不錯,雖然是山區,可是延路走上來卻沒有太大吃力的感覺,很合適中午吃撐之後的散步運動(準備沿途接下來繼續吃,因為休息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丫錯了,錯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嘿嘿嘿……)


 


 


這就是煮長壽蛋的硫磺泉啦,看起來溫度很高,其實還可以煮玉米、煮地瓜賣…


 


 


其實大涌谷不是很大,可是很多觀光的旅客,所以到處都是在拍照的人群,想拍到一張純風景照還不容易……


 


 


終於逛完了,下山後在賣店請黑小貓幫我跟學妹及kitty合照一張,好可愛喔,真想抱回台灣


 


 


 


這就是我想坐卻無緣坐的纜車…唉,什麼時候可以來搭乘呢(嗯,丫不是懼高,還想坐坐看)


 


 


 


這還是在大涌谷的賣店,有沒有看賣長壽蛋的地方,連kitty都是做成長壽蛋的裝扮,又是讓一堆觀光客猛按相機,嘿嘿嘿,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啦


 


 


 


好啦,這就是小王導遊掏腰包買來請所有團員吃的長壽蛋,他說吃一顆可以延長壽命7年,但是吃太多顆,嗯……會噎死還有膽固醇過高……,真是黑的撤底,本來希望蛋殼撥掉後裡面也是黑色的,結果就跟白煮蛋一樣,不過味道不錯,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