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寫澳門進度了,終於寫到我最愛的行程重點啦─澳門旅遊塔的下午茶啦,這次感謝140學妹姐弟的大力相助讓我們得以450元的套票價位在旅遊塔享受美味的午茶及晚上觀塔台看夜景,這就是我們4人喝午茶的旋轉餐廳,當天下午沒有幾組的客人,讓我有包場的感覺,花少少的錢卻有五星級的享受,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的下午茶登場啦,這是兩人份,共3層,有水果、鹹點、甜點,本來以為只有這樣……


 


 


水果區的特寫,水果的甜度不錯,除了草莓酸了點以外


 


 


這是我很愛的鹹食區,有麵包、壽司、沙拉,每一樣都做的很好吃,幾乎讓我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接下來的最底層,有好幾樣不同的甜點,因為我個人並不愛吃巧克力,,所以看到巧克力的甜點後,想說如果飽了就不要吃了,但後來忍不住還是嚐了幾個後,整個讓我改觀,真的很美味,讓我嚐到了師父的手藝,真是太讚啦


 


 


 


三角錐型的點心架上來後沒多久,又送來了一大盤的的點心,我們4人眼睛全部都瞪大(140:學姐,只有你一個人的眼睛瞪大吧),春捲、豬扒包、煎餃、椰子甜點,喔喔喔,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有沒有 ,有 沒有 看到,整桌滿滿的點心,4個人要吃掉這些,我們整整吃了一個小時,吃到撐到一個不行,在暴走了一下午,可以吃到滿滿一桌的美味,整個就是一個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