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第一天的行程終於接近尾聲啦,走馬看花的逛完漁人碼頭後,我們走到附近的另一家飯店─萊斯飯店啦,這家飯店位於漁人碼頭旁邊,是一家很歐風的飯店,出發之前就上網路查看過,除非離市中心較遠外,它的房間看起來非常漂亮,這是我跟140如果再有機會一遊的話,我們的首選飯店啦



 


 


萊斯飯店前面看到的夜景,很漂亮吧,可惜本人的拍照技術……


 


 


接著要找搭車往旅遊塔的路上看到的金沙賭場,澳門真的是非常誇張,三步一小家,一步一大家的賭場及酒店,而各酒店及賭場間還有免費的接駁車方便旅客,果然是世界有名的賭場之一


 


 


終於趕在旅遊塔關閉前抵達,搭電梯到達觀景台後,外往看的夜景,遠遠的就看到新葡京酒店的鳳梨頭啦


 


 


再來一張,跟白天在旅遊塔喝下午茶時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難怪140學妹說什麼都要趕回來看


 


 


跨海大橋,澳門的土地並不大,共分為3區,澳門半島、氹仔、路環,而這3個地方彼此間都有這樣的橋樑聯繫,基本上交通都很方便,所以非常適合背包客自助,不用擔心路程的問題


 


 


 


又回到新葡京啦,晚上的澳門看起來真的非常繫華


 


 


又回到議事亭前地啦,白天看到的蓮花燈,晚上全都亮起來了,很有節慶的味道,害我以為是過年了呢


 


 


 


上旅遊塔看完夜景後,下午吃的東西全部消化完畢啦,該找個地方祭祭五臟廟啦,140學妹帶著我們到的地方就是位於議事堂旁的「黃枝記」,出發前看過很多網友的部落格,寫到這家店提到的大部分都是鮮蝦餛飩竹升麵,我們到達的時間期實很晚了,但整個店裡還是人聲頂沸,可見它的生意有多好了


 


 


因為本人新買的相機電池鬧牌氣,所以我只有拍到我吃的鮮蝦餛飩麵,140姐弟點的狀元及第粥及大家另外加點的牛腩、青菜等都沒拍到…真是氣……,不過黃枝記的鮮蝦餛飩竹升麵真的很好吃,真才實料的鮮蝦及有咬勁的麵,讓我跟黑小貓都讚不絕口,當然它的粥味道也是很美味的啦,如果有機會再造訪,我想我一定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