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1天的戰利品,第一次去上野阿美橫,真的是非常好買的地方,藥妝、零食、水果等,價格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每次出國爸爸向來都沒要我帶什麼,這次難得的指定了要小護士AD,我的大妹則是一口氣開口叫我幫她買了3罐,所以第1天就在OS藥妝店買了5瓶還是大瓶的,價格便宜到不行,,照片中的花王眼膜則是偶個人要的,接下來幾天逛的藥妝店沒有一家比阿美橫的OS便宜,早知道就應該再多買二盒才是,至於照片中的零食跟泡麵都是在二木果子跟阿美橫的商店裡買的,便宜又好吃



 


 


這是第2天的戰利品,主要是UNIQLO的東西,所以大部分是我妹的,我這幾天跟行李小廝沒什麼差別,日本的UNIQLO果然比台灣好買,價格也便宜很多,因為台灣是直接把日幣換成台幣賣……


 


 


這是第3天在表參道的戰利品,照片中的粉色外套是在表參道的一個小巷子裡的店買的,3000日幣,帶回家送大妹後,她高興到不行,隔天穿去上班的醫院,其他的同事都尖叫著要跟她買,連偶的媽媽都想要……至於另外的衣服則是我小妹在GAP買的,她也是滿意的不得了,偶因為身材太差,買不到,所以只能買買小東西滿足自己一下啦


 


 


這是第4天在池袋一天下來的戰利品,偶的妹妹又在UNIQLO買的羽絨外套,我的小妹是衣架子,所以她穿什麼都很好看,還好她自己很克制,不然偶們2人的行李一定嚴重超重,而且我會搬不回來……,這次到東京一直記得要幫家裡的毛毛(金吉拉)買零食,所以照片右邊上方的2包就是買給毛毛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