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應該只有寫我們把飯店從東京巨蛋換到池袋的部分,因為這次5天4夜的行程中,我跟我妹每晚必定準備宵夜,所以非把我在東京巨蛋第2晚的夜宵寫上去不可……照片上的栗子泡芙是在自由之丘要回水道橋時,忘記在哪個地鐵站買的,想吃的東西太多,可是胃只有一個,所以跟妹妹商量的結果,選了這個栗子泡芙帶回飯店享用,整個泡芙不會非常甜,栗子內餡濕潤可口,整體上來說沒有什麼讓人膩口的感覺,讓我跟妹妹很快就瓜分掉這個美味的泡芙



 


 


終於到第3天早上了,這天上午第1個行程就是先把行李拉到池袋的大都會飯店先寄放,等到晚上再回來休息,這是我們把行李拉出來準備搭地鐵經過的天橋,因為快近冬天,所以可以看到葉子整個變黃的銀杏樹,很美麗吧,這也讓我非常期待接下來明治神宮的銀杏大道


 


 


在天橋上往後樂園站方向前進,後來才發現從後樂園到巨蛋飯店要比從水道橋站輕鬆多啦


 


 


經過一小段搭地鐵的時間,我們從池袋車站出來後因為不確定大都會飯店到底在哪,所以依據旅遊書上說明下站的地點出來,走1小段後問了人才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繞圈找飯店就到達啦(印象中是池袋西口站出站走約6分鐘即可到達)


 


 


這是飯店門口的小花圃,大都會飯店的位置不錯,離池袋站很近,附近也有百貨公司及很多的商店可以逛街、購物、用餐,基本上是很方便的一個點


 


 


這就是池袋大都會飯店啦,就市區來說,它的規摸不算小,如果跟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比,似乎又小了些,但個人覺得交通便利性來說,它要比太陽城好多了,而且如果想搭利木津巴士的話,大都會飯店門口就有利木津士站了,對不想拉行李去機場的人來說是很便捷的一個飯店


 


 


這是在飯店前的一個小公園,公園真的非常小,但有可愛的貓頭鷹雕塑,所以愛鳥的我跟妹妹又開始亂照了


 


 


這是離大都會非常近的一個購物商城同時跟地鐵站相通,裡面也是貓頭鷹的聖誕燈飾,所以又開始拍啦,只是有些不了解的是,貓頭鷹跟池袋有什麼淵源呢,到處都是貓頭鷹的造型,好好玩(本來想找旅遊書上一個有貓頭鷹的公園(不是大都會前面那個),但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