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0年12月東京自助行結束後,睽違了半年,在日本海嘯過後決定了這次的韓國之行,這是行前桃園機場的日航報到櫃台……(這次是報名喜x旅行社,本來是早上第一班飛機,結果竟然在前一天通知我改到下午3點多的飛機,這還不打緊,第3、4天的住的飯店竟然是在風化區,我咧……害我對同行的其他學妹超不好意思的 )



 


 


照慣例,每次出國都會把要搭的班機拍一張留念…


 


 


也是照慣例跟我的登機證合照……(嗚嗚嗚,人家又胖了……臉更圓了……)


 


 


經過2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4人(李小閏、140、黑小貓、小琪妹妹)抵達韓國的仁川機場,果然是世界排名前幾的國際大機場


 


 


這是在前往搭乘接駁電車時看到的華克山莊宣傳照……(但不在我們此次的行程裡,此次行程─韓劇拍攝場景觀光行程)


 


 


機場與航廈的接駁電車站抵達,這就是我們要搭的接駁電車啦


 


 


幾分鐘的電車時間我們抵達提領行李的轉盤處,好壯觀我幾乎看不到盡頭,而且行李送出的速度也非常有效率,所以不一會我們就拿到自己的行李了


 


 


這是在機場內兌現韓幣的櫃台,因為我們4人在台灣都已換好韓幣,所以就沒有在這裡換韓幣了


 


 


大家領好行李,在台灣領隊跟韓國導遊及隨車拍照小弟的帶領下,我們走出航廈準備搭乘我們的遊覽車囉(我們參加的這團一共17人,人數不是很多,真是太好了)


 


 


夜晚的機場外停車場,雖然已經6月了,但韓國早、晚的溫度還是偏低,所以這次出發前為了衣服的準備真是有些傷腦筋(我們去的時間白天可以高達24、25度,清晨跟夜晚則只有13、14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