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天下飛機到達韓國後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所以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吃晚餐……此次帶我們這團的韓國的導遊說我們接下來會陸續吃到各種不同的韓國烤肉,以下就是我們吃的第一種啦,熱呼呼的還冒煙喔,對於已經餓的我來說,看起來好好吃喔,雖然旁邊只有4碟小菜及1人1碗白飯就沒了…



 


 


這就是旅行社行程上的小菜吃到飽……本來以只有一小鍋我們4人吃的飽嗎,沒想到我的團員們都是小鳥胃外加美食家,所以5天4夜下來只有我1人是每餐正菜吃到飽(不是小菜吃到飽…),如果問這次行程的餐點好吃嗎,我們4人裡只有我會說每餐都很好吃……(140:學姐,你真的很好養……小閏:不然你以為偶這個身材是怎麼練出來的咧……)


 


 


GS25,這是韓國本國的便利商店,我們接下來幾天只要是有碰到都會去光顧一下啦,尤其是感謝它提供了我們每天的宵夜跟白天吃的點心……(小琪妹妹:是啊,學姐我都靠GS25的泡麵過日子…)


 


 


這是我們住的第一天飯店「港灣飯店」,此次行程我們不是愈住愈好,而是只有第1、2天住的好,接下來3、4天住進一家讓我無言的飯店……


 


 


港灣飯店的廁所,雖然港灣飯店的點不佳(以下會說明),但飯店的浴室跟房間都很寬昶,浴室裡除了有大浴缸外竟然還附有蒸氣室,誇張吧,房間是一張小床跟一張大床,2人睡起來是蠻爽的


 


 


鏘鏘,這就是我跟140的房間啦,真的很大間睡3個人不是問題,我還照電視咧,超大的,而且床睡起來很舒服,我們2人就寢時已經超過12點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1次到韓國來,我竟然失眠了,跟140學妹愈聊愈興奮,到凌晨2點了,我跟140學妹說把留著沒關的燈熄掉好嗎,她同意後我一熄燈就馬上進入熟睡狀態,隔天140拿來跟黑小貓及小琪妹妹說我如果睡不著只要全熄燈就解決了……


 


 


這是我們4人在GS25血拼的結果,吃完晚餐4人馬上殺向餐廳旁的GS25,本來是自己拿自己想要的東西,後來不知道是誰開口說甘脆拿公基金好了,此話一出,每人馬上把20000韓幣掏來交給140(小閏:我只負責挑食物,會計就交給你啦…黑小貓、小琪妹妹:對啊,對啊……140:………),公基金一拿出來後,4人就開始狂殺了,以下就是我們亂拿的結果,香蕉牛奶、草莓牛奶還有被擋住的咖啡牛奶、卡樂比、樂天喉糖、MaketO的巧克力布朗尼、洋芋片及我不知道品牌的點心


試吃結果的感想:到底是誰說香蕉牛奶好喝的,我只喝了一口(真是天殺的難喝)就謝絕往來了,草莓口味只比香蕉好一點,至於咖啡牛奶也不佳,不過零食部分倒都還不錯是可以買回台灣的參考…(圖片中右上角紅色我以為是像台灣燒蕃麥的點心,結果吃起來是比較不甜的乖乖…)


 


 


回到正題,這是我們睡起來第2天的早晨,我竟然又在韓國時間早上6點多起床(台灣時間5點多),我咧是怎樣啊,怎麼每次出國都這樣……打開房間的落地窗,這就是外面的景觀………(為什麼我會在這篇一開頭說飯店位置不佳的原因了,外面真的是港灣跟碼頭……)


 


 


這是我在韓國第一頓早餐,果然跟出發前旅行社跟台灣領隊說的一樣,選擇性真的非常少,對常去日本的我來說真是有些不習慣,不過好養的我還是拿了這些,吃完後還是說─好好吃……4人裡就我拿的最多,黑小貓只拿了白煮蛋跟一杯咖啡,小琪妹妹拿了餐包跟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