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介紹,參觀完餐廳後,我們下一個重點就是安撫大家的五臟廟啦,我們7個人點了以下的菜色,本來是要點一個海鮮火鍋的,但餐廳服務生認為我們會吃不完,所以客氣的請我們放棄此菜色,改點一般湯品就好,結果我沒吃到海鮮火鍋啦……以下開始當日菜色巡禮啦


首先上來的是抄山蘇、檳榔花(這是所有人讚不絕口的一道菜,幾乎顧不得客氣為何物,大家筷子拿起來就猛嗑,嘿嘿嘿),另一樣黃澄澄的球狀物是啥咧,就是我跟小妹妹都很喜歡的金莎蝦球啦,鹹蛋黃裹在去殻蝦肉的外面,喔真是香酥可口,真好吃啊



 


 


這是爸爸點的牛小排,味道也不錯,也很受大家歡迎……


 


 


這就是媽媽點的蛤蜊香菇雞湯,湯裡面的花菇肉厚又好鮮好香好好吃喔,比湯跟雞肉都還好吃,讓大家都猛撈湯裡的花菇吃


 


 


接著也是大家很喜歡的菜,什點心拼盤跟屋頂脆皮雞,先說脆皮雞,我個人非常喜歡雞皮的部分,真的很香脆不油膩,而點心拼盤裡面的薯條、雞柳、雞米花、地瓜球,喔喔喔真是太讚啦,這道菜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時用來填嘴巴的零食喔


 


 


還有還有,點了菜後,大家在看要點何種主食,本來要點的主食沒有後,妹妹突然說陽明山的小饅頭很有名,好吧,那就點一籠來吃看看吧,端上來的蒸籠裡裝了五顏六色的饅頭好可愛,味道也相當不錯,點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踩到什麼地雷……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避風塘炒蟹…賣相不錯,但味道讓我有些小失望,說不上很好吃,但也不難吃,只是沒有什麼驚豔感就是


 


 


鏘鏘,這是小妹非常喜歡的檸檬魚,我吃了一口整個臉都皺起來啦,但其他人都說好好吃…嗯個人對酸的接受度實在嗯……


 


 


狂掃完一桌的大菜後,也酒足飯飽了,接下來是重頭戲─看台北市的夜景啦,首先是我們的包廂外點上燈的樣,不錯吧


 


 


接著是白天看到的戶外用餐區也點燈啦


 


 


這張就是在我們的包廂外看到的台北市夜景啦,很讚喔,可惜我不是玩單眼的,所以無法用我的數位相機把美麗的夜景描繪出來…(這邊向各位說明一下:屋頂上的消費個人礐得算中上,我們因為是訂包廂,所以包廂有基本消費,我們包廂的基本消費是要滿5000元以上含服務費,當天一共七個人點了照片裡的菜之外,後來又點了飲料喝,總花費共五千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