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6月的韓國行,再加上接下來11月的考試,以為自己到明年為止應該是不會再出國了,結果8月時黑小貓興奮的問大興有7天6夜日航┼東京巨蛋的團體自助行,價格也不貴,要不要來去咧,本人看完之後說:啊這之前就跟你還有140提過啦,只是你們都沒反應咩…,後來跟140提到要不要參加這個超值的行程時,有提到11月要考試了,140:啊你有差這幾天嗎…小閏:嗯……也是啦(羞…),所以偶就考試排一邊,玩耍放中間,開始聯絡旅行社,「日本偶來了……」


終於如願在日航的櫃台拍照啦,此次的行程是7天6夜機┼酒含稅還含飯店早餐及去程的接機,總價格23100元,所以讓我們這3個日本行的固定班底又二話不說排除萬難給錢出國啦



 


 


去年向銀行申請的摩爾卡,在多次吃膩機場漢堡王之後,這次終於拿出來使用了,頭一次進機場的貴賓室覺得還蠻好玩的,至於裡面的食物,嗯,個人覺得魯肉飯不錯吃,甜不辣ok,竟然還有燒仙草,其他部分就沒什麼了,喔還有飲料可以任意取用啦,終於了解之前看到的部落格對摩爾的評價為何愈來愈差的原因了……



 


 


我們這次登機門在D區,跟以往搭長榮到日本的登機門是相反方向,所以這次拍的不是KETTY,而是偶的大妹妹非常喜歡的PINGU了(其實偶自己也是非常愛啦,嘿嘿嘿),啊忘了叫140幫偶跟PINGU合照了……



 


 


又是一個可愛到不行的育嬰室了,忍不住又跑進去亂拍了(天曉得何時會用到這個東西咧)



 


 


來去日本這麼多次,這是第二次搭日本航空的飛機,照例要拍一下,只是我們不是搭JL嗎,怎麼看到的是JAL咧……



 


 


請140幫我拍跟登機證的合照啦,看的出來偶是不是又胖啦……(嗚嗚嗚)



 


 


坐了那麼多次的飛機,這次終於在機上拿出偶的相機來拍飛機餐啦,我們這次是搭12時50分的班機,所以在機上供應的是午餐,這就是本次我的餐點啦,只有一樣選擇,但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喔,連挑剔的140小學妹都稱讚不已呢,還有別人的部落格中提到日航的柚子汁很好喝,所以這次當空姐問我要喝什麼飲料時,當然是點了日航的柚子汁來喝看看啦,嗯真的很好喝耶,後來140喝不完又分了一半給我,我也是全部喝光光啦,至於甜點是什麼呢,是香草口味的哈根逹斯耶,可惜本人這次出國頭一次碰上姨媽來找……嗚嗚嗚偶的冰淇淋…後來管它三七二十一,偶還是吃了3口才放棄



 


 


經過2個小時50分的飛行,終於降落了,啊踏上陸地的感覺真好……(偶還是恐機啊……),日本偶我來啦



 


 


 


這次住的飯店是東京巨蛋飯店,連同前次的紀錄,我和黑小貓、140在這家飯店已經住第3次了,所以不會向前二次一樣一到飯店就拿相機開始亂照,這次只拍了嗯…鹹蛋超人


 


 


這張是什麼呢,就是我們由日本的接機人員接到飯店準備要辦CHECK  IN時,黑小貓看到櫃台有包裹便問140:該不會是你弟訂的東西到了吧…果然我們一靠前問飯店服務人員,真的是140的弟弟在台灣上日本網路商店買的東西,指定送到我們的飯店(啊人都還沒到,東西就到了,真有效率),給它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