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邊,嗯,光是第一個行程就讓我寫了3篇,接下來還有5天耶……(140:學姐,你這次的網誌應該可以寫很多吧…小閏:嗯,不知道會不會破我之前寫的紀錄耶……)


好啦,敗完戰利品出來,我們3人繼續往樓下參觀,都是在戶外的部分,所以可以盡情的亂拍,整個1樓的戶外是個很歐風的庭院,雖然範圍不大,可是整理的很漂亮,所以當下又讓我們3人相機按個不停


 


 


 


又看到黑點點啦,在樓上的龍貓售票亭拍照時就有看到黑點點,這是讓每個參觀的女生大呼可愛的小東西,當然也是我很喜愛的囉,在前篇的戰利品中我就買了一個黑點點的鑰匙圈,超可愛的咧,瞧照片中的黑點點是不是一堆快要滿到外面來的可愛模樣啊,天啊,好可愛啊,啊我要全部帶回家…(黑小貓:學姐,鎮靜點、鎮靜點…)


 


 


庭院裡的抽水機,像不像卡通龍貓裡梅妹家庭院的抽水機呢,外面還一個可愛的紅色小亭子喔


 


 


提著一大袋的戰利品,請學妹幫我來張壓抽水機的照片吧,哈哈哈(啊咧,接下來還要繼續走到晚上耶,我要提著一大袋走到晚上嗎……)


 


 


這個庭院不大,但到處都是可以拍照的景,好多真的木材堆在角落裡,真的好有歐式風格喔


 


 


在美麗的庭院前來張美美的照片吧,剛好可以把不想露出來的地方全部遮起來,嘿嘿嘿


 


 


我們140小學妹這張不錯吧,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跑了一趟歐洲咧,人漂亮隨便找景照都漂亮


 


 


吉卜力美術有名的景,在窗戶偷窺的貓,找了一會終於讓我們3人找到,大家又開始按快門啦


 


 


這是在吉卜力美術館的餐廳前的一個小盆景,色彩鮮豔豐富,又有可愛的小燈籠果實,忍不住再來一張啦,好啦,終於把吉卜力寫完啦,時間也過中午啦,該往下一站吉祥寺出發去尋找我們的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