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愉快的宮崎駿美術館之行,時間也過了中午了,雖然早上飯店的早餐吃的很飽,經過一上午的消化,肚子開始唱歌啦(咕嚕嚕…咕嚕嚕…),所以離開吉卜力沿井之頭公園我們3人開始往吉祥寺車站方向前進啦,本來在吉祥寺有一間黑小貓預計要採買的達洋分店,在烈日當頭的情形下,我們一行3人好不容易找到店家,上前一看,竟然是閉店的情形…當下黑小貓臉綠了一半,我跟140只好安慰她還有自由之丘及谷中沒關係,所以我們3人在一間休息的達洋門市外面還是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後,才死心開始找中午吃飯的地方,我們在井之頭公園的入口處,我看到網路上介紹的便宜燒烤店,就拉著兩位學妹向前衝啦,我們3人點的一份餐點─燒賣,嗯在燒烤店裡點燒賣……一份3顆,味道個人覺得還真是不錯咧,比接下來端上的燒烤還深得我心…



 


這是我們3人點的第二份菜色─煎餃,天曉得為什麼我們會在燒烤店點這些跟燒烤無關的東西咧…不過,煎餃皮酥、內餡多汁,所以整體的味道來說個人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耶,比我們點的燒烤好吃太多啦,嘿嘿嘿


 


 


這是經過店員推薦的燒烤拼盤,整盤裡我敢吃的只有裡面白色的雞肉串,雞肝、雞皮、還有一個不知道是雞哪個部位的內臟…唉…本人實在無福消受,真不太理解日本人覺得雞好吃的部位跟我們是不是有很大的差距咧


 


 


由於本日重點是吉祥寺的牛肉可樂餅(黑小貓強力推薦加指定),所以我們只點了上面3道菜肚子不餓就好,吃完後我走到店外拍了張照後,我們3人繼續往吉祥寺車站前進啦


 


 


走著走著也讓我們走到了吉祥寺車站前啦,但我們的目標是吉祥寺的商店街,在車站前找了一小會讓我們發現啦,3個人又振奮精神向前衝啦……(黑小貓:學姐,我們沒有要衝啊,慢慢來,小心看路不要被車撞……小閏:啊,人家想吃牛肉可樂餅……140:學姐,牛肉可樂餅不會跑,麻煩你走路要看前面…)


 


 


在商店街裡轉了一下,我們發現目標物─「サドワ」松板牛專賣店-牛肉丸可樂餅メンチカツ啦,哇哈哈哈,我的牛肉餅,我來啦,當然這時拿公基金排隊買牛肉餅的人就是偶啦,抬頭往前看,嗯,前面人龍一條…加油,為了想吃的牛肉餅,努力給它排下去……



 


 


經過了約莫30分鐘的排隊,偶終於買到牛肉可樂餅了,嗚嗚嗚排的有點辛苦,可是剛炸好看起來酥脆飽滿的可樂餅,讓我們3人隨便找了路邊有椅子可以坐下來的地方就迫不及待開吃啦,嗯, 「サドワ」松板牛專賣店的牛肉丸可樂餅メンチカツ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牛肉與洋蔥天然的味道,再加上是剛炸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好,牛肉多汁加上切碎洋蔥的組合,外皮炸的非常酥脆不油膩,整體嚐起來很棒,難怪大家就算大排長龍,還是願意等待,不錯、不錯、真的很不錯



 


 


好啦,吃完想吃的可樂餅也休息了一下,當然就開始逛街啦,在這邊140找到她的史努比,也如願買到2012的年曆,後來又在地下街裡找到前長官217指定的甜點─虎屋的洋羹,真是太順利了,不過東逛西晃的也讓我們的腳有些吃力了,所以我跟140找了個可以休息的椅子又坐了下來,黑小貓再繞回去買她不買會後悔的貓咪擺飾,在休息的過程中,我跟140很喜歡虎屋的包裝,所以就把裝洋羹的盒子拿出來跟包裝袋一起在街上就拍起來了,哈哈哈(這可是觀光客才會做的行為,嘿嘿嘿,不過說真的虎屋的包裝還真的很有質感,我實在很想跟217說:長官,你點心吃完,盒子跟袋子可以給我嗎……)


 


 


逛著逛著,我們逛到了吉祥寺的百貨公司了,在入口看到的神轎,當然喜愛傳統文化的偶不能免俗的又拿起相機在人來人往的地方開始觀光客行為─拍照啦


 


 


這是我們在買牛肉可樂餅旁的一家賣日本傳統甜食最中的老店用公基金買的最中(這是由黑小貓排隊購得的),在百貨公司裡又逛了逛,偶除了雙手大包小包外,偶的雙腳實在有些不聽使喚了,所以央求兩位學妹再找個地方休息,剛好看到可以休息的椅子也很舒適,所以我們3人就坐下來休息兼吃點心啦,至於這家最中好不好吃,螞蟻的心得:最中餅皮,嗯非常好吃,內餡─紅豆的不錯,白豆內餡的,嗯,連螞蟻都受不了的甜…,可惜保存時間不長,不然是可以帶回來讓嗜吃甜食的南投螞蟻們嚐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